互联网

可以换电池的新能源汽车,上汽大通MAXUS大家9缓解你的续航焦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15:33

导语:

气温逐渐回暖,在寒冬里宅家太久的朋友们,想必都已经蠢蠢欲动,准备自驾外出春游,带上老人孩子一同外出呼吸新鲜空气。而出游前选一台大空间的MPV,可以让全家人更舒心。说到适合大家庭使用的MPV,最近就有一款可以换电池的新能源汽车人气非常高,那就是上汽大通MAXUS大家9,起步价19.59万元,各方面配置表现也很优秀,关键电池可租可换,大大缓解了很多家庭的出游焦虑。

可以换电池的新能源汽车,上汽大通MAXUS大家9轻松解决续航难题

新能源汽车用车成本低,对环境也比较友好,是目前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不过现在还有很多消费者对新能源的续航能力和电池寿命表示担忧。实际上,目前汽车的电池技术已经发展得很成熟,很多纯电车都能驾驭长途出行,上汽大通MAXUS大家9就是这样的存在。CLTC 续航达560km,30分钟就能快充到80%电量,解决用户出行、露营时“潇洒用电”的后顾之忧。

此外,它搭载上汽集团的魔方电池,可提供90/77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同时满足5000次换电的使用寿命,可以享受电池租、换服务。上汽大通MAXUS与捷能智电携手提供车电分离服务EBS,并依托由中国石油、中国石化5万余座加油站组成的“能源国家队”,升级打造出可支持换电的综合补能站,实现了不到三分钟就可以完成上汽大通MAXUS大家9换电,汽车回血高效迅速,大大减少出游等待充电的时间。

它不仅充电换电方便,而且出游野餐的时候还可以随心外接烤箱、电磁炉、咖啡机等小电器使用,非常nice。这款车全系支持V2L车外放电功能,对外放电最大输出6.6kW,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罕见,像是一个移动的大型充电宝,外出用电非常便捷,让你告别用电焦虑。

可以换电池的新能源汽车,上汽大通MAXUS大家9安全配置到位

在带来便捷换电体验与出色续航力的同时,上汽大通MAXUS大家9也比较注重安全性,这款车满足C-NCAP、Euro NCAP、ANCAP安全标准,高强钢比例占80%、超高强钢占比达到26.07%,可以更好地应对外力冲击,确保驾乘人员安全。同时,这款车还搭载了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L2++),可实现指令变道、高精地图智能领航和随心泊车等功能,令驾驶更轻松。

      此外,大家9的智能化体验&功能化设计在豪华MPV中是突出的。比如,大家9拥有同级罕见的三排电动滑轨,仅需一键,便可联动座椅,第二排甚至可以变成2.3米的超大躺平空间,对于需要在车内休息以及带娃的家庭来说这个功能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且大家9的后备箱空间可拓展至2179L,加上55L的前备箱空间,不管是旅行箱、折叠自行车、婴儿车、钓鱼竿等都可以轻松放置。

现在可以换电池的新能源汽车并不多,上汽大通MAXUS大家9是比较早进入这一市场的车型,多方位的硬件配套支持下,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续航、充电方面的担忧将会逐渐减少,更放心地迎接新能源时代的到来。如果大家对这款大家庭旗舰电动MPV感兴趣,不妨联系当地经销商进行查询,目前购买这款车的福利力度非常大,可以享受整车(含三电)终身质保礼、限时增购礼、惠享金融礼、旧车置换礼等8大优惠,千万别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