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塔咨询

贝塔咨询是中国新经济与产业数字化洞察研究咨询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分析、数据洞察、市场研究、战略咨询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认知水平、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自2002年成立至今,累计发布超过3000份行业研究报告,在互联网、新经济领域的研究覆盖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产业数字化领域也建立了品牌基础,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的数字化战略咨询与运营解决方案。

如今,贝塔咨询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与数据手段,并结合外部数据、客户反馈数据、内部运营数据等全域数据的收集与分析,提升客户的商业决策效率。并通过系统的数字产业、产业数据化研究及全面的供应商选择,帮助客户制定数字化战略以及落地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客户运营效率。

未来,贝塔咨询将持续深耕商业决策服务领域,提升数字化商业决策效率和场景运营能力,致力成为以产业数字科技信息服务、数字化客户体验CEM管理、数字化战略及解决方案为支柱的科技公司。

贝塔网

贝塔网(www.berdinidesign.com)是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门户网站,基于iResearch贝塔咨询多年来在互联网及电信相关领域研究成果,融合更多行业资源,为业内人士提供更丰富的产业资讯、数据、报告、专家观点、高层访谈、行业数据库等全方位、深入的行业服务,多角度透析行业发展模式及市场趋势,呈现产业发展的真实路径,进而推动行业高速、稳定有序的发展。

贝塔网整合互联网数据资讯,融合互联网行业资源,提供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媒体文娱、网络营销等行业内容,聚焦行业目光、打造特色栏目、专注互联网行业、致力于提升客户价值。

贝塔网受众属性较为高端,绝大部分是关注网络经济发展以及互联网、电信相关行业从业人士为主,其中市场决策人员占据相当大的比例,对于网络媒体企业、互动广告代理公司的品牌推广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