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APP用户故事分享,助力用户找到自己的幸福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15:32

导语:

爱聊科技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旗下的爱聊APP平台自上线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在这几年中,爱聊APP也成功帮助众多用户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自2019年12月宗琴和昌平在爱聊APP相识后,他们便经常通过爱聊语音进行交谈,这一次,宗琴挂断爱聊APP语音通话的时候,特意看了一眼时长,接近13个半小时的彻夜通话,也是宗琴认识昌平后最长的一次通话。在爱聊APP的牵线下,两人慢慢地融入到了彼此的生活当中,他们互相陪伴,分享每天的心情和生活的琐碎,三个月后,宗琴和昌平确定了恋爱关系。

双方全家福

宗琴是单亲家庭的女孩,在心思细腻的她看来,和家庭成员的沟通总是让人“犯难”,在某一次失败的沟通后,心情达到崩溃临界点的宗琴很快被昌平察觉到,而了解到情况的昌平二话不说,开车直奔宗琴的住处,也正是这50公里的奔赴,让他真正走进宗琴心里的距离。当昌平站在宗琴面前笨拙地想要用自己的安慰抚平宗琴内心的伤痛,昌平就成为了宗琴在那苦辣一天最最甜蜜的糖。2020年6月1日,两人领证结婚,特地挑选在儿童节的时间,就是他们希望自己的爱情能够像童心一般“纯洁无瑕,保持童真”。

婚后一年,女儿出生了,爱情结晶的诞生给了宗琴和昌平对追求幸福生活的巨大期待和动力。但生活中总有不如意,女儿的被确诊了遗传代谢性肝病,让这个小家庭面临了巨大的财务危机。但好在两人仍然积极面对生活,昌平开始更加努力地工作,从白天到晚上,妻子和女儿的陪伴与笑容始终支持着他。每一次看向可爱的女儿,就好像生活所有的苦难都消散了。就在前不久,昌平和宗琴给爱聊送来了感谢锦旗,宗琴还说:“我很感谢爱聊APP,让我成为了自己人生的领路人,让我遇见这么美好的爱情!”

佘宗琴&翁昌平锦旗合照

生活就是如此,甜蜜与荆棘相伴。爱聊APP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未来也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社交平台,积极响应国家人口政策,帮助亿万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让更多的用户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