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贵阳联通匠心护航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7日 13:17

导语:

7月6日,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在贵阳召开。为确保大会圆满召开,贵阳联通高度重视,周密筹划,提前部署,特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保障预案,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担当再出发,为会议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为保障网络质量,贵阳联通提前完成设备安装、线缆布放、网络调测及主备倒换测试,确保各项指标运行稳定。本次重保,贵阳联通的互联网专线采用用户网关下沉方式部署,在用户侧部署数据中心交换机作为用户网关设备,该设备上行以物理双路由(两条GE链路)方式分别通过IPRAN和裸纤方式接入两台不同城域网业务控制层设备(BRAS),并且在两条三层上行链路上部署BFD进行链路和路由检测保护。同时,两条链路涉及设备均实现多板卡保护,以保障业务网络的安全。此外,贵阳联通对重要节点机房、重要线路、会议现场进行隐患排查并现场值守,提前备好油机、相关备件及抢修工具,以备遇到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处置。

此次保障,贵阳联通共出动应急通信车1辆,维护抢修车辆16辆次,发电油机21台次,保障工作人员45人次,保障期间零重大故障、零重要投诉、零重大安全事件。

未来,贵阳联通将不断发挥自身网络和技术优势,继续勇担重任、智慧保障、匠心护航,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擦亮“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品牌形象,为全力争当强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贵阳市分公司 李薇佳、石云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