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卫龙被调出深港通名单?娃哈哈客服回应用纸箱包装

2024/3/5 17:40:00

海底捞拟开放加盟业务

3月4日,海底捞发布公告,宣布将着手推行海底捞餐厅的加盟特许经营模式,以多元经营模式进一步推动餐厅网络的扩张步伐。公司亦已成立加盟事业部,制定加盟特许经营相关模式细节及商务合作流程。

卫龙被调出深港通名单

3月4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中型股指数、小型股指数实施成份股调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将卫龙美味调出深港通名单,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发生调整并自2024年3月4日起生效。

承德露露职工监事董晓鹏申请辞职

承德露露发公告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监事董晓鹏的书面辞职报告。董晓鹏因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董晓鹏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因此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新任职工监事后方可生效。

娃哈哈客服回应用纸箱包装

针对网传消息“娃哈哈饮用水一直用纸箱包装是为了给靠捡纸箱维生的人增加收入”,娃哈哈客服回应表示,饮用水包装根据数量不同有所区分,12瓶装的纯净水是塑料裹膜包装,24瓶装的是纸箱包装。这些产品的产品品质均相同,只是在规格上有区别。

老凤祥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23%

老凤祥公告,2023年营业收入为714.36亿元,同比增长13.37%;归母净利润22.14亿元,同比增长30.23%。

达飞集团完成收购波洛莱物流

波洛莱集团和达飞集团宣布,向达飞出售波洛莱物流100%股权的交易已完成交割,但达飞集团仍须就波洛莱物流瑞典公司向达飞集团的转让,取得瑞典政府的外商投资审查批准。根据交割日的预估债务和现金状况,购买价为48.5亿欧元。

iPhone中国销量暴跌, 2024年初iPhone在华销量暴跌24%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前六周,苹果公司在中国的iPhone销量同比下降24%,在中国智能手机供应商中排名第四。此前,富瑞集团发布的报告称,2024年苹果手机在华的第一周的销量与2023年同期相比更是暴跌30%。苹果发布的财报也显示,在中国收入下滑13%。此前不久,苹果在官方渠道大举降低iPhone15售价,最新的定价显示售价已低至4849元,为iPhone15上市以来的最低价,而且降价时间和速度都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4,凸显出中国手机给苹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贝塔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贝塔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