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思索技术仅29天撤回IPO 苹果被剔出最佳买入名单

2024/3/4 17:08:00

【新闻头条】

董明珠再建议将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

全国两会前夕,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关于提高工人个税起征点,我今年还是要提,我们5000元起征点已经好多年了,现在确实要提高了。”“我们国家现在好多了,什么教育补贴、养老补贴等,实际上这些补贴完,起征点差不多也达到了1万块钱,那为什么不能一次性到位呢?”(中国经营报)

新华资产回应拒绝万科100亿元债务展期传闻:保持正常业务合作

3月3日,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称:“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关我公司与万科企业的不实信息。万科企业系中国房地产行业头企业,一直与我公司保持正常的业务合作。作为一家专业的、负责任的资产管理公司,我公司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坚决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大局,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苹果被踢出“首选股”名单?高盛:都是IPhone销量不佳惹的祸!

据报道,高盛集团已将苹果公司从“最佳买入名单”中除名,原因是该公司股票表现不佳,市场担心其主要产品需求疲软。该行指出,对IPhone销售长期低迷的担忧是调整主要原因。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数据,2023年,苹果IPhone出货量为2.35亿部,同比增长3.7%。单从中国市场来看,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大中华区收入为208.2亿美元,同比下降12.9%。(财联社)

【公司动态】

中梁控股清盘呈请聆讯押后至5月13日举行

3月4日消息,中国香港法院把中梁控股的清盘呈请聆讯押后至5月13日举行。呈请人的法律代表称,聆讯押后可鼓励中梁控股在重组方面取得进展。

搜狐2023年营收6.01亿美元 宣布股票回购金额追加至最高1.50亿美元

2024年3月4日,搜狐公司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第四季度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同时,搜狐公司董事会宣布股票回购计划金额追加,从总金额最高8000万美元增加至总金额最高1.50亿美元。

【IPO资讯】

仅29天 思索技术撤回IPO申请

3月2日深交所消息,1月26日东莞市思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保荐人五矿证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思索技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2023年12月28日IPO获受理,2024年1月26日撤回IPO,思索技术从获交易所受理到申请撤回仅29日。(证券时报)

米高集团通过港交所聆讯

据港交所3月3日披露,米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主板上市聆讯,广发融资(香港)为其独家保荐人。招股书显示,米高集团是一家中国国内钾肥公司,拥有采购、加工及制造能力,销售各类钾肥产品,包括氯化钾、硫酸钾、硝酸钾以及复合肥。财务方面,2021年至2023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20.82亿元、38.41亿元、47.23亿元,年内溢利分别为2.07亿元、3.97亿元、4.22亿元。

恒丰特导终止北交所IPO

北交所网站3月1日披露了关于终止对常州恒丰特导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的决定。北交所于2023年6月27日受理了恒丰特导提交的公开发行申请。2024年2月23日,恒丰特导申请撤回IPO文件。根据有关规定,北交所决定终止恒丰特导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审核。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贝塔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贝塔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