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龙大美食回应火腿吃出异物 高盛将苹果剔出最佳买入名单

2024/3/4 16:15:00

龙大美食回应火腿吃出异物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龙大肉食”牌无淀粉方肉火腿中吃出异物,怀疑是老鼠尾巴。3月3日,龙大美食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2月29日公司派专人赶赴青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与消费者取得当面联系,共同对涉事火腿进行确认、封存,由市场监管部门送往权威机构进行检验鉴定。依据权威机构检测结果,排除涉事火腿“异物”为老鼠尾巴。

华发股份旗下公司因违法建设行为被处罚455万余元

近日,华发股份旗下威海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违法建设行为被处罚455.3582万元。经查,当事人存在未按规定进行建设,擅自改变地下车库、2—8楼单体建筑平面位置、外轮廓线及外立面等,违法建设面积20013.33平方米的违法事实。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责令其限期改正,补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并处违法建筑面积工程造价10%罚款。

雀巢植物基饮品Wunda在荷兰停产

近日,雀巢已将其黄豌豆奶Wunda从荷兰市场上撤下,该产品也已从国际网站上消失。此外,该品牌的专用网站已被关闭。Wunda于2021年推出,是首批由黄豌豆制成的牛奶替代品之一。虽然该产品最初表现良好,但有人认为雀巢可能进入黄豌豆奶市场太晚了。(经济观察网)

盒马奥莱将改名为盒马超市

侯毅近期透露,未来盒马奥莱将改名为“盒马超市”,这也是今年开年以来,盒马继试点降价、提升免运门槛后的又一新动向。此前盒马在降价的同时,在三城试点提升“免运费门槛”,北京区域从49元、南京和长沙从39元统一至99元,单笔线上订单不足99元时,消费者需要支付6元/单的配送费用;会员店的会员可继续享受每天一次免运费的待遇,会员日大多数商品还可以享受88折。(联商网)

高盛将苹果剔出最佳买入名单

3月4日,据媒体报道,高盛集团将苹果公司从最佳买入名单中除名,原因是该公司股票表现不佳,市场担心其主要产品需求疲软。 高盛表示,其最佳买入名单将会每月进行一次审查,如果股票“不再是最佳投资选择”,就会被删除。(中证网)

枝江酒业任命新董事长、总经理

湖北枝江酒业官微发布消息称,枝江酒业在近期召开的干部大会上,宣布了最新人事任命:江苏综艺集团副总经理曹剑忠兼枝江酒业董事长,张道红任枝江酒业董事、总经理。

万达电影换帅完成工商变更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万达电影发生工商变更,张霖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陈曦接任,同时多位主要人员也发生变更。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注册资本约21.79亿元,主营业务为影院投资建设,电影投资制作、发行、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电视剧制作及发行,游戏发行等,由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莘县融智兴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陆丽丽、杭州臻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天眼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贝塔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贝塔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