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贾跃亭“炮轰”高合“行业耻辱” “贾丁”二人因何反目?

2024/2/26 18:32:00

近日,远在海外的法拉利未来(FF)创始人贾跃亭,在某资本市场人士朋友圈下留言“炮轰”高合——“是行业的耻辱”,引发网络热议。

近年来,贾跃亭在社交媒体上的发言,大多围绕自己的创业以及FF的项目进展,很难见到其对某件事做出如此攻击性或是明显表露个人情感的评论。

如此直白的“炮轰”实属罕见,更何况丁磊还是曾经一起和贾跃亭造车的人,那么,到底是什么情况让贾跃亭如此愤慨呢?

丁磊作为行业资深人士,曾在2015年7月加入乐视汽车,任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2017年丁磊从乐视离开,乐视解释称是丁磊身体原因。

但据坊间传言,从乐视汽车离开后,丁磊从老东家挖走了一批人,带走了一批核心骨干和相关资料。

或许正式因为此事才让贾跃亭一直耿耿于怀,以至于多年后,贾跃亭还会针对高合汽车做出如此罕见评论。

对于贾跃亭和丁磊你怎么看,你认为谁才是行业耻辱?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贝塔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贝塔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