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全用车tips:换上强劲耐用电池,从源头解决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16日 09:59

导语:

老司机们都知道,汽车电瓶称得上是汽车的重要“器官”之一,在汽车发动机静默的时候,电瓶承担着供应电力的作用,保障车内各种电子设备正常运作。并且,电瓶也起到帮助汽车打火启动的重任,一旦电瓶没电,汽车也就罢工了。尤其在严寒天气中,汽车电瓶十分容易出岔子。那么,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办?什么样的蓄电池,能无惧严寒,让人安心使用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办?请关注电瓶生命周期,及时更换蓄电池

汽车电瓶属于汽车中的一种消耗配件,在标准的使用条件下,蓄电池的寿命一般达到3年左右。并且,保持良好的用车习惯,有助于延长电瓶寿命。反之,用车习惯不良,经常让电瓶过度放电,就会大大缩短电瓶的寿命。

那么,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办呢?除了掌握搭电法、推车法等应急措施,车主还应做好预防工作,定期对电瓶健康状态进行检测。

如果发现汽车出现大灯昏暗、启动乏力等状况,或者电池预定寿命将尽,请及时为爱车换强劲耐用、使用寿命更长的优质蓄电池,比方说融入了多重先进科技的瓦尔塔AGM系列蓄电池。

据悉,作为许多知名中高端启停车的“原配”电池,该系列不仅充电迅猛、补电高效,深循环寿命持久,还无惧极端天气挑战,即便面临北方寒冷的冬天,也能保障车辆启动强劲、用电无忧。下面来具体讲一讲。

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办?不妨换上性能强劲、无惧严寒的瓦尔塔AGM

瓦尔塔AGM蓄电池的耐用性受到车主们的一致赞许。相较普通蓄电池,其采用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技术,可将内部酸液牢牢吸附在板栅周围,令每一次充放电更加稳定、高效,有效提升深循环寿命。

同时,该系列采用品牌专有的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科技,令电池在严寒条件下,也能释放强劲电流,保持高效、可靠的工作状态。经常开车的都知道,冬天极寒时,汽车很容易出现冷启动困难。

其中一个原因便是普通蓄电池在低温条件下,放电能力会明显衰减。而瓦尔塔AGM系列则通过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对电流集中区域加固、加粗,令电池的电化学反应速度更快、电流流通更加高效、通畅,即便在严寒条件下,也能持续、稳定地保持正常工作状态。

根据一些汽车博主测试,将瓦尔塔AGM蓄电池放在零下40度的冰柜中冷冻2天后,再次装上车后,其也能很快恢复状态,保障车辆启动顺畅进行。所以说,如果你不知道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办,不妨从源头出发,为爱车换上性能强劲、寿命持久、无惧极端天气的优质产品。当然,保持良好的用车习惯,定期给电池“体检”之类的,也能带来行之有效的帮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