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rganika奥加尼卡亮相加拿大BC省旅游局“从雨林到落基山”品牌发布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07日 15:23

导语:

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旅游局于3月21日、3月28日分别在北京、上海隆重举办“从雨林到落基山”(Rainforest to Rockies)品牌发布会。Organika奥加尼卡荣幸地受邀参加了此次品牌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加拿大西海岸的独特魅力与无限生机。

1712474644181.jpg

  加拿大BC省旅游目的地全新品牌“从雨林到落基山”(Rainforest to Rockies)囊括了加拿大BC省最具特色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为全球游客献上的一场跨越山海的感官饕餮盛宴:从温哥华延伸至加拿大落基山脉,壮观的海岸线与茂密的雨林相遇,富饶的山谷转变为干旱的沙漠草原,河流在高耸的山间蜿蜒流过,城市活力与自然秘境相互交叠,每个角落都如此生机盎然。

1712474704541.png

  发布会上,同样充满生机的是Organika奥加尼卡展出的一系列优质纯净的膳食补充剂。

1712474725503.png

  作为加拿大国民膳食补充剂品牌,Organika奥加尼卡始终秉持天然、有机、安全、高品质的宗旨,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健康、纯净、可持续的产品。我们深知大自然是最佳的疗养师,因此,我们的产品不仅注重功效,更强调与自然和谐共生。我们的产品均取材于纯天然原料,确保每一份原料都充满大自然的精华与生机;我们严格遵循绿色生产流程,确保每一款产品都符合最高品质标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健康带来的快乐。

1712474738135.jpg

  此次参展,我们深感荣幸能够与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携手合作,共同推广加拿大西海岸的旅游资源。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人感受到加拿大西海岸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能够了解到Organika奥加尼卡品牌的理念和产品。

1712474748696.jpg

  我们衷心感谢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以及所有与会者的支持与关注。未来,Organika奥加尼卡将继续坚持天然,有机,安全,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标准,坚持使用高质量的天然成分,不断创新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健康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