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SI集团与一汽-大众技术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智能仿真技术发展引领汽车行业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01日 15:01

导语:

2024年3月27日ESI集团与一汽-大众技术开发在长春一汽-大众研发中心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推动汽车行业虚拟仿真技术的发展。此次签约仪式由一汽-大众技术开发总监邓国辉与ESI集团执行副总裁Francis Griffiths共同签署。

ESI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收入官Francis Griffiths先生与一汽-大众技术开发总监邓国辉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建立了材料测试与智能仿真联合实验室,这标志着双方在智能仿真、材料创新与研究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与此同时,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中国本土化的汽车行业仿真材料数据库,该数据库将成为汽车行业材料研究和开发的强大后盾,帮助行业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新材料,提供开发材料全生命周期的智能解决方案,推动技术创新;此次强强联手的合作旨在推进中国汽车行业的创新,为汽车行业的未来开辟一条更清洁、更安全、更高效的道路。

ESI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收入官Francis Griffiths


ESI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收入官Francis Griffiths表示ESI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虚拟仿真软件开发商,与大众集团已有超过40年的合作历史,其中包括自2007年以来与一汽-大众技术开发深度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在汽车行业推进虚拟仿真技术的重要里程碑。ESI集团将与一汽-大众技术共同开发携手加速推动智能仿真技术以及材料研发领域的创新。

从左至右:Keysight EDA执行副总裁Dr. Niels Faché,Keysight软件及服务销售全球副总裁John Billings,ESI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收入官Francis Griffiths,一汽-大众技术开发总监邓国辉,一汽-大众技术开发车身开发部车身材料及模拟计算科经理伏小龙,一汽-大众技术开发车身开发部车身材料及模拟计算专家李大鹏,ESI亚太区总经理Kin-Choong Chan


ESI集团非常荣幸地向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邓国辉总监授予“全球最佳合作伙伴” 的荣誉称号,以感谢一汽-大众技术开发与ESI集团之间的紧密合作和相互支持。也向一汽-大众技术开发车身开发部车身材料及模拟计算科伏小龙经理授予“全球最佳应用团队”的荣誉,以表彰他们在VPS应用领域的卓越成就,并且将“VPS全球应用专家”的荣誉授予一汽-大众技术开发车身开发部车身材料及模拟计算专家李大鹏,以表彰他个人在推动VPS技术发展和应用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一汽-大众技术开发总监 邓国辉先生
 

邓国辉总监表示今天不仅庆祝了一汽-大众技术开发与ESI集团20年赋有成效的合作,还标志着与ESI集团在汽车虚拟仿真领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创新时代。此次合作不仅仅是一份战略合作备忘录,更是我们共同愿景和承诺的见证,旨在引领智能仿真和材料研发,树立行业新标准,推动汽车安全性和高效地向前发展。随后在签约仪式上,一汽-大众技术开发众向ESI集团颁发“CAE Trusted Advisor”这一殊荣,以表彰ESI在汽车行业中推进虚拟仿真技术方面的杰出贡献。

ESI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收入官Francis Griffiths先生与一汽-大众技术开发总监邓国辉先生为材料测试与智能仿真联合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最后,双方为材料测试与智能仿真联合实验室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