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更多人选择成熟的线上平台—东融APP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9日 10:43

导语:

咨询产品和政策、比对利率、准备资料、审批......往往会耗费更多时间,而在东融APP这样的成熟线上平台,也是与银行直聊,不到一个星期就能完成自己的需求。东融APP为什么会有这么强劲的产品力呢?

什么是东融APP?

东融APP是东融科技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自主研发的纯线上的专业的信贷直聊平台。让银行等信贷机构从业人员与广大公众之间进行无边界、无障碍、无时限的沟通,大幅提高需求客户找贷款的效率、降低银行机构的获客成本,让有限的信贷资源更为高效、稳健地实施有效配置,为银行机构、需求用户及全社会创造价值。

东融APP的平台优势

高效贷款

东融APP解决了“信息不对称”问题,平台上集结了多家正规银行机构(各家银行的政策和贷款条件一应俱全)。

客户要贷款,不必线下四处跑,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在线了解到多家银行的产品,在线进行比对。客户还可一键咨询,和银行信贷经理直接在线沟通,帮助客户短时、高效得贷到钱。

产品全服务优

东融APP平台上的银行信贷经理都是通过实名制认证,专业靠谱,他们掌握最精确的各个贷款产品的数据,能够根据客户的情况,量身定制地为借款人找到合适的银行产品,省时省力省钱。

找贷款、选银行,就上东融APP!直联百家银行,直聊信贷经理比产品、比价格、比服务,货比三家。一站式全搞定!

结语:

把专业的事交给东融APP,信用评估、贷款方案匹配、资金安全这些复杂的事才能更好完成。东融APP,值得首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