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融科技集团董事长全国巡察工作首站走进泰州分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09:54

导语:

2024年伊始,东融科技集团迎来新一年的战略布局与业务拓展。3月26日,集团董事长胡玉建、第一大区总经理任远、发展中心总经理王飞一行赴泰州分公司视察并指导工作。

作为苏中地区的重要部署,泰州分公司成立两年以来,面临着诸多市场挑战,在集团的支持下,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的态度,努力开拓市场,提升服务水平。本年度董事长全国巡察工作的第一站来到泰州分公司,不仅体现了集团对泰州分公司的高度重视,更彰显出集团对泰州分公司在苏中地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

26日上午,胡玉建一行参加了泰州分公司的晨会。在会上,他对泰州分公司近几个月的业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泰州作为长三角的重要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经济发展潜力,泰州助贷市场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他鼓励泰州分公司要抓住机遇,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集团在苏中地区的业务布局贡献更多力量。

胡玉建提到,现在的助贷行业还处于发展的早期,还未形成统一的行业标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助贷行业也将出现行业的头部品牌,从现阶段的百花齐放到实现品牌聚焦。他指出,随着金融行业的不断发展和监管政策的日益完善,助贷行业也将迎来更加规范、健康的发展环境。经过14年的深耕,东融已经发展成为业内成立时间最久、从业人数最多、覆盖城市最广的集团型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助贷企业,东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助贷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胡玉建对泰州分公司的伙伴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全力以赴完成本月及年度任务,确保业绩稳步增长;第二,用心服务好客户,时刻牢记以客户为中心。做一笔贷款,交一个朋友;第三,要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的原则,严格遵守集团“八不贷”“开除18条”等各项规章制度,才能保证集团基业长青。

在会上,第一大区总经理任远对泰州分公司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分享了合肥分公司在抵押业务方面的成功案例,并鼓励大家学习借鉴。他强调,要实现稳定的业绩提升,要有明确的目标、精细的管理以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泰州分公司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并努力实现突破,为集团和大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发展中心总经理王飞肯定了泰州分公司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投入的工作态度,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中心的具体工作职能,他表示,发展中心作为集团的后台部门,将全力为分公司赋能,给前台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分公司能够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2024年,东融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承“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的使命,深耕助贷行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东融将坚定实施年初既定发展战略,新开10家左右分公司,加速布局全国,给助贷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