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方财富控股有限公司携手投资者共赴价值投资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09:52

导语:

在全球经济复苏的道路上,虽然坎坷,但每一步都充满了希望与机遇。对于投资者而言,如何在充满变数的市场中稳健前行,是他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在此背景下,九方财富控股有限公司(09636.HK)独家冠名2023巴菲特股东大会直播,带领国内投资者直击巴菲特、芒格两位投资大师的洞见和感悟,共赴价值投资之旅。

作为国内在线投资解决方案提供商,九方财富以“三分投七分顾”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了多面、专业的投顾服务,帮助他们改变短视的投资习惯,构建科学完善的投资体系。

另外,九方财富还积极响应科技变革,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模型等先进技术,打造了智能投顾数字人“九哥”,以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的专业需求。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和学习巴菲特的投资智慧,九方财富精心策划了名为《巴菲特与七顿午餐》的预热专题栏目。在大会开始之前,该栏目邀请了业内知名经济学家和财经专家,对巴菲特的投资案例和理念进行深入解析。与此同时,九方财富还举办了线下长跑活动,模仿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传统项目“5公里长跑比赛”,通过亲身实践的方式践行巴菲特的长期投资理念,让投资者切身体验到在价值投资过程中所需的耐心和坚持。

九方财富的投顾服务不仅注重专业性和智能化,更强调与投资者的深度互动和陪伴。以“三分投七分顾”的理念为指导,九方财富致力于深入了解投资者的需求和挑战,旨在提供更为贴心、更具温度的陪伴式服务。通过长期、多元化的投顾服务,九方财富助力投资者不断提升心智和认知水平。

回顾九方财富的发展历程,可以清晰地看到其在投顾领域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持续创新的精神。展望未来,九方财富控股有限公司(09636.HK)将持续坚守“三分投七分顾”的理念,不断提升投顾能力,为推动中国投顾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