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之上汽大通MAXUS,力压群雄,全球化布局再创佳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6日 11:17

导语:

作为国产汽车行业的明星品牌,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秉持“强技术、拓市场、聚流量、赢口碑”的发展理念,2023年实现全年销量203657辆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7%,连续12年保持销量正增长,其中,海外市场表现的尤为突出,全年销量超过9.6万辆,累计海外销量达到32万辆,凭借“高质高价”的产品赢得了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因此,上汽大通MAXUS也成为业内罕见的持续高速发展的品牌之一。

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之上汽大通MAXUS,持续领跑细分市场

2023年上汽大通MAXUS在各细分市场全面开花。轻客家族持续稳坐细分市场头把交椅、皮卡产品成功迈向高端并广受全球用户喜爱、新能源MPV登陆香港市场即摘得销量桂冠、房车则以原厂品质捍卫了“自行式房车市场销量第一”的地位......为进一步强化细分市场竞争力,上汽大通MAXUS分别推出了“大家”、“星际”、“大拿”、“新途”等多个品牌,成功打入全球高端市场。

在轻客领域,上汽大通MAXUS推出“新途”和新能源轻型车品牌“大拿”,以新途V70、大拿V1和大拿T1等新品激发市场活力,由此,上汽大通MAXUS轻客系列市占率飙升至34.3%,全年销量近9.2万辆,同比增长22.1%,成为轻客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头羊。

在皮卡赛道,纯电性能皮卡GST概念车的全球首发以及“星际”高端皮卡系列的推出,引领了高端皮卡新潮流。使全年皮卡销量超过5.5万辆,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

在MPV市场,上汽大通MAXUS“大家”新能源品牌在香港打破了日系垄断,掀起了一场绿色风暴。此外,上汽大通MAXUS燃油MPV车型同样表现出色,全年MPV家族销量超过4.5万辆,同比增长24.7%,进一步巩固了其在MPV领域的主导地位。

    在房车市场,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探索家星际H、全新V100系列和旅行家RVLIFE乐玩版等,稳固了其行业领军者的地位。且在今年的3月上汽大通原厂房车第10000台交付暨原厂房车品牌焕新升级发布活动中,上汽大通原厂房车以品质为初心,达成第一万辆原厂房车交付,同时发布原厂房车品牌2.0焕新升级,以“国内原厂房车领创者”之姿,不断夯实中国房车行业领导者,为用户创造更多美好的生活方式。

此外,在新能源技术层面,全球纯电智慧轻型车架构平台MILA的推出,大大缩短了产品研发周期,催生出15种多场景、多维度的产品矩阵。

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之上汽大通MAXUS,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实力

在全球化进程中,上汽大通MAXUS同样战绩斐然,超32万辆的累计海外销量遍布六大洲、73个国家和地区,90%以上销量源自发达国家,刷新了“中国智造”的国际名片。在欧洲、澳新、南美、亚洲等各大市场,上汽大通MAXUS均取得了显著突破,不仅在销量上取得领先地位,更在新能源产品销量占比上遥遥领先,实现了中国品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

总结2023年的辉煌战绩,上汽大通MAXUS在全球逆势以及国内外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依然能实现连续12年的销量正增长,凭借的正是上汽大通MAXUS强大的实力和持续的创新力,以及为全球用户带来了颠覆传统的美好出行体验的品牌初衷。在2024年,上汽大通MAXUS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加速全球化布局,持续提供卓越产品,继续冲击汽车排行榜销量排行榜,以创新科技和高品质服务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