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许知远新书《意外的旅程》上线 京东读书APP全网首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5日 11:46

导语:

近日,知名谈话节目《十三邀》主创人、作家许知远的新作《意外的旅程》电子书在京东读书APP全网首发。新书首发期间,读者来京东读书APP可享单册低至29.9元的超值好价,还可以参与活动获得购买返阅豆奖励,解锁更多好书资源。

《意外的旅程》为2010年至今,许知远在中国或世界各地游历的旅行随笔合集。整套书共分三册,第一册《从黑河到腾冲》和第二册《加尔各答、开罗和最幸福的国度》,是许知远早年受欢迎的著作《祖国的陌生人》《一个游荡者的世界》的全新修订版,其中还特别收录了许知远早年寻访导演贾樟柯、摄影师刘香成、作家余华及画家陈丹青时珍贵的文字现场与谈话。第三册《马六甲、檀香山以及永井荷风的浅草》是许知远首次出版的旅行写作,记录了他在夏威夷、日本与马来西亚三地的所思所见。

在京东读书APP首发活动期间,原价94.8元的《意外的旅程 全三册》电子书的优惠价格为88.9元。如需单册购买,京东读书APP单册价格仅需29.9元。不仅如此,读者在京东读书APP购买《意外的旅程》电子书时,参与社区购买活动还可返阅豆,通过积累阅豆免费解锁京东读书的海量优质阅读内容。

此次《意外的旅程》在京东读书APP全网首发,让更多读者第一时间看到新书,为作者和出版社提供了新书走向市场的快速通道,通过京东的渠道资源,帮助出版社在新书首发期间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长期以来,京东读书APP持续加强与各大出版社深度合作,第一时间上线各种新书好书。消费者打开京东读书APP,在“书城”首页点击“独家首发系列”,即可前往专题页面阅读日本推理女王宫部美雪的《希望庄》、揭示人类商业文明深层逻辑的《商业投机400年》等最新作品。

据了解,京东读书APP专注数字阅读,构筑纸、电、声、课一站式全阅读生态,目前,京东读书APP内已经拥有60万+电子书,涵盖小说、文学、金融、名著、科技、少儿等22个分类,致力于成为用户阅读首选平台。(详情可点击下载链接http://jdread-api.jd.com/static/swiper-cover/html/index.html)。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