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央企数字化转型再升级,合合信息助力证件票据快速录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9日 09:41

导语: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某央企集团近期自主研发并推出了全新的APP线上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能源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在这一过程中,合合信息以其领先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为该央企集团提供了有力支持,帮助其在APP端集成了对银行卡、身份证、营业执照、增值税发票等多种证件票据的识别能力,实现了信息的快速自动提取与录入。

该央企集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此次推出的APP线上服务平台正是其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步。通过APP,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开通服务、缴费、查询等操作,还能享受到线上办、一证办的便捷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然而,在提供线上服务的过程中,如何快速、准确地识别和处理用户上传的各类证件票据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通过引入合合信息智能文字识别技术,该央企集团的APP平台能够实现对银行卡、身份证、营业执照、增值税发票等多种证件票据的快速识别。用户只需在APP中上传相关材料,系统便能自动完成图像的智能处理、信息提取与录入传输等一系列流程,极大地简化了操作步骤,提高了处理效率。

此外,合合信息的识别技术还具备高度的准确性和稳定性。无论是身份证的正反面识别,还是银行卡的国内外识别,抑或是营业执照的新旧版式区分,系统都能准确无误地完成。同时,通过结合大数据进行自动验真,还能有效防范证照造假、失效等风险,确保服务的安全可靠。

这一技术的引入,不仅免去了用户线下办理的繁琐流程,也极大地减轻了线下服务窗口的工作压力。同时,对于央企集团而言,也提升了业务处理的效率和准确性,为其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次合作不仅展示了合合信息在智能文字识别技术领域的实力,也体现了该央企集团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积极态度和坚定决心。未来,合合信息将不断创新,研发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人工智能产品,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