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米博全新一代无布洗地机8系发布 诠释智能家庭清洁新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15:34

导语:

作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的风向标,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3月14-17日在上海开幕。本届展会,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智能」和「场景化」也成为家电行业关注的焦点。

作为方太集团旗下的高端智能清洁品牌,同时也是无布洗地机概念的首创者,米博携全系洗地机产品参与本次AWE展会,并在现场与京东联合发布了全新无布洗地机产品——V8与Q8 ,凭借四叶型螺旋控水地刷、全方位智能模式与再度进化的清洁能力,为高端家庭智能清洁带来了新方案。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智能、健康、洁净、美学逐渐成为未来家庭空间的发展趋势,各大家电品牌随消费者需求开启了新品升级。其中,米博就在高端智能清洁领域创新性的提出了“无布洗地”理念,并通过系列的无布洗地机产品迭代不断升级其产品清洁力、自清洁能力与良好使用体验感,受到了众多高端用户的青睐,不但为更多用户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也将米博 “科技智善”的品牌主张理念延伸至更多家庭。

此次米博在AWE现场发布的全新8系产品,是其在 “无布清洁”产品设计主张下的又一次进化 。除了硬件配置上的全面迭代,全新8系产品也在清洁模式、清洁力、深度清洁力,以及用户关注的自清洁、除菌、防臭等功能上做出了更为优化的设计,匹配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感,为未来家庭清洁提出了新方向。

image.png

传承了米博系列无布洗地机的产品设计风格与创新研发能力,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无布洗地机8系以多达15项功能与设计的全面创新升级,实现了在洗地机领域的又一次自我突破。

外观方面,8系无布洗地机升级为更具科技感的黑武士/银河紫两种配色,凸显了智能与高端元素,加长清洁刮条等经典设计得以延续,确保了清洁中的贴边无死角。

清洁力上,借助米博特有的水气旋强效洗吸技术,与四叶型螺旋控水地刷高达270w的额定功率支持下,米博8系产品有了进化般的提升。100000转/分钟的马达转速,15000Pa最大真空度,匹配77AW大吸尘功率,将清洁速率一次性提高到了4000次/分钟,高速水流清洗下,配合米博专有的高分子PVC地刷,确保了疏油疏污的高效清洁方式,通过活水清洁模式,与贴心的前照灯设计,无论沙发底部还是家具死角,都能实现轻松覆盖。

此外,米博8系的智能化元素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但在原有智能模式(默认开启除菌清洁)、定点模式基础上,新增了干吸模式,无惧细微灰尘与小颗粒垃圾的清洁难题,数码屏+智能语音+智能变频洗的三重智能化组合,也让清洁更加轻松上手。

在自清洁与除菌方面,8系产品在延续HydroWash2.0 高效自清洁能力的同时,在原有活氧除菌上增加了微晶蓝双重除菌能力,不仅保证了99.99%除菌、祛味、无毒的更进一筹,微晶蓝双离子防臭也让家庭用户再无后顾之忧。升级后的水气双路除菌99%,充分满足水箱、活氧水、水路、地刷、污水箱、滤网等无一遗漏式的全方位除菌效果。而原有备受好评的4000mAh电池容量,最高50分钟续航能力,650+550mL的超大清水+污水箱容积等配置,也均在8系两款产品上得到了良好的延续。

可以说,此次米博8系两款产品的发布,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品牌在无布洗地机领域的创新优势,也为高端家居用户的个性化、健康化、智能化需求,提供了全面的满足。

从8系无布洗地机硬件的全面升级,到对高端家庭清洁需求的不断深化洞察,米博不断以更贴合智能化、健康性、洁净度与美学涵义的产品形态,满足着高端用户家庭清洁的全面场景,以智能科技不断为更多用户带来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