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爱温暖冬天,孩子王暖冬行动传递母婴童行业的大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8日 14:45

导语:

母婴童行业,作为一个专注于呵护生命初期成长的特殊领域,承载着社会的期待与责任。母婴童企业不仅仅是在提供商品和服务,更是在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健康的成长环境。因此,当母婴童行业投身公益事业时,它所展现出的不仅是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更是对整个社会的关爱与贡献。

孩子王作为母婴童行业风向标,不仅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更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是孩子王连续第三年的“暖冬行动”,携手百万爱心会员和数十家爱心品牌共同捐赠爱心物资1000万元,并代表孩子王会员捐赠冬衣约7万件,为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带去爱与温暖。

“暖冬行动”是孩子王与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我助妇儿康·孩有爱”公益计划中的重要项目,通过募集和捐赠爱心款物帮助偏远地区困境儿童群体抵御严寒。自“暖冬行动”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孩子王携手百万爱心会员和数十家爱心品牌为偏远地区的困境儿童累计送去近三千万暖冬物资,用炙热的爱抵御严寒的风。

“我助妇儿康·孩有爱”公益计划,是2020年孩子王与江苏省妇儿基金会达成的公益战略合作,至今已捐赠爱心款物共计7000余万元,开展公益活动数万场,已使近百万人次妇女儿童受益。

2021年,孩子王在第十一届公益节荣获“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2022年11月,孩子王在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荣获“2022年度公益企业大奖”。2022年12月,孩子王荣获界面新闻年度榜单“2022年度杰出慈善案例”。

“暖冬行动”作为公益计划的重要部分,受到社会各界肯定!从陕西的千沟万壑间到青海的河湟谷地中,再到苏北的广袤平原上,孩子王已经播撒了一批又一批的爱心种子,这些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开出希望的花朵。孩子王已经成功实施的多个公益项目,给孩子们的冬天注入温暖,为这些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了实质性的帮助。

在过去的十五年里,孩子王在公益之路上坚定前行,始终保持着豪情壮志和传递温暖的初心。这一历程充分展示了企业的高尚品质、行业地位以及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展望未来,孩子王将继续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爱心伙伴,共同“用爱构筑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更多美好回忆,共同见证和参与他们的成长与进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