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铛铛一下旧衣回收&嘉铭环保婚纱照销毁服务商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3日 15:02

导语:

销毁婚纱照,在他人看来极为“猎奇”的业务,却随着近日来铺天盖地的报道走红于网络。近日被各大新闻、自媒体争相采访的婚纱照销毁服务商刘玮先生,与铛铛一下旧衣回收平台达成了独家战略合作。作为国内领先的旧衣回收服务商铛铛一下,始终心系广大用户,为每一位有需求的人提供回收服务,在服务的边界不断拓宽下,是始终洞察用户心理的精细化运营思路。

(图为双方业务负责人合影留念)

3月12日,铛铛一下旧衣回收(以下简称铛铛一下)与霸州市嘉铭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嘉铭环保)独家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霸州成功举行。铛铛一下旧衣环保回收平台的用户价值部总监雷雨珣、线上BD主管张卓毅,嘉铭环保合伙人李国强、杨伟光、刘玮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为双方业务负责人签约合影)

铛铛一下与嘉铭环保正式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嘉铭环保将为铛铛一下开辟全新的业务线——婚纱照销毁,未来将帮助有需求的用户实现情绪价值的合理释放。在亲密关系走向结束之后,见证二人时光的载体,也不应该被随意丢弃,而是将销毁的过程私密、安全赋予仪式感。同时,嘉铭环保还将联合铛铛一下自身的回收旧衣服务,为已下单的客户提供多场景、深纬度、多品类的回收服务。双方将进行优势互补,利用自身的宣传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支持。

(图为双方业务负责人探讨业务合作)

双方在签约仪式前的合作会上,表达了目前个人客户对于隐私物品处理上的担忧及顾虑,同时根据双方目前业务端的市场背景、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层面的沟通,探讨了更多业务合作模式的可能。

(图为铛铛一下团队参观工厂并了解销毁过程)

铛铛一下用户价值部总监雷雨珣表示双方合作有很好的契机。

一是趁势而起,拉新增量。目前嘉铭环保合伙人刘玮,借助网络及自媒体春风,成功的打开了网络知名度,陆续在新京报、财经杂志、三联生活周刊等媒体接受专访,未来应将“流量”转变为“需求”,从而为自身业务实现增长。

二是积极探索,多元布局。在成功经验的背后,实现更多业务层面的探索。嘉铭环保作为深耕隐私处理行业的翘楚,可以从单一的业务模式,拥抱更为广阔的市场需求。为个人客户提供定制化、隐私化的回收销毁服务,服务类目也可随之增加,例如衣物、书籍、家电等。

三是强强联合,共谋发展。铛铛一下作为国内旧衣回收业务领先的服务商,对于线下实体业务迈向网络化的进程拥有丰富的实操经验,本次合作将以十足的诚意,为双方业务的发展建言献策,从而达到双赢的局面。

嘉铭环保三位合伙人,分别对雷总的发言表达了赞扬与肯定之情。并高度认同铛铛一下发起的“回收爱情”主题活动。并针对销毁婚纱照业务,表达了婚姻状态的改变,更应该和过往说再见,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未来的人生。

铛铛一下在2024年,将推出多个主题系列活动。从号召明星粉丝以偶像之名捐赠旧衣的衣起星动季,再到回收各种情绪的时光邮局。每一次活动的背后,是铛铛一下深耕旧衣回收行业多年来的厚积薄发。此次婚纱照销毁的业务线,正是基于特定用户的深层次需求,帮助感情失败、婚姻受挫的客户彻底销毁婚纱照,让客户干净利落的从物理上结束一段感情。目前,该业务已在铛铛一下小程序上线。未来铛铛一下还将拔高视野,为更多有情感需求的用户,提供正向的情绪价值,让回收的旧衣,焕发新的光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