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肌后洗脸吧携手IPTV登陆央视春晚与元宵晚会,奏响新春旋律悦动2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2日 11:35

导语:

进入2024年,全国人民刚刚度过了一个美满的新春佳节,沉浸在这一年一度的欢庆之中,伴随着甲辰龙年的到来,全国各大企业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在这个万众瞩目的开年之际,肌后洗脸吧已有“新年开新局,开年即抢跑”的势头,并于2月9日以及2月24日携手IPTV登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元宵晚会,与全国观众以及海内外华侨同胞共贺龙年,同时也标志着在新年伊始便迈出了关键的步伐。

肌后洗脸吧的品牌活动策略,在新年的第一瞬间就已精准发力。中国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晚会向来都是亿万国人共同关注的焦点,随着节目的欢快旋律,肌后洗脸吧的名字和品牌形象通过IPTV的渠道进入观众的视线。对肌后洗脸吧来说,能在春节期间通过这一平台展现自身,是一次珍贵的品牌形象塑造和推广机遇。不但可以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识,也有助于建立起消费者的情感联结,特别是在全家团聚、共同观看晚会的温馨时刻,这种情感联结的效应尤为显著。

事实上,肌后品牌早在2020年就曾亮相于央视平台CCTV-1综合频道、CCTV-15音乐频道,聚焦央视肌后品牌广告,传播“科技护肤,轻奢优质”的理念。而此次登陆两大晚会,不仅使得肌后洗脸吧可以通过连续性的曝光,巩固春节晚会期间建立起来的公众印象,更对其持续性的市场传播和品牌记忆的深化带来更显著的品牌优势。

据了解,自2018年成立以来,肌后品牌始终专注于其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面部清洁和护肤服务。品牌之名“肌后”富含深意,寓意着在为肌肤提供细致呵护之后,赋予用户自然而光芒四射的魅力。在短短数年间,肌后品牌历经市场起伏,如今已发展成为美业中的一颗耀眼星辰,诠释着“让每一寸肌肤都散发自然光彩”的品牌使命。

不推销,不套路,明码标价,大众消费,肌后洗脸吧能够同时满足男女性顾客的爱美需求,让消费者真正放松和享受的纯洗脸美容服务店。

在创立初期,肌后洗脸吧便确立了细分赛道中的轻美容市场定位。占据半壁江山的男性市场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增量市场,而对比传统美容院,无论是干净清爽的装修,还是具有诱惑力的价格,或是“不推销”的愉悦体验,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品牌理念上,肌后洗脸吧坚持轻奢、低调,而又专业的风格。通过简约而时尚的店面装修,结合高效的服务程序,营造出宁静而高端的享受氛围,使顾客在享受洗脸护肤的服务时,同样能享受到身心的放松与愉悦。通过持续强化其在高品质美容服务上的专业地位,肌后品牌快速俘获了一大批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并先后荣获“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AAA级信用企业”“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等荣誉,肌后产品责任险更受太平洋保险承保,不断探索和满足现代消费者在美丽护肤方面的期待和需求。

从其宣言中可以发现,肌后洗脸吧已经将聚焦用户口碑拉升至战略层面,致力于在5年内成为口碑最好的洗脸吧而奋斗。而肌后品牌之所以能够稳稳扎根于市场中,一是聚焦口碑,以用户满意为中心,不推销,不套路,明码标价,大众消费,让消费者真正放松和享受到沉浸式的洗脸服务。通过“一肤一方”的护肤理念,油性皮肤选用清爽配方,干性皮肤选用补水滋润配方,敏感肌肤选用温和配方,再结合不推销的服务理念,用体验感去打动消费者的心;二是能够做到年龄段覆盖以及两性覆盖,在广受女性顾客好评的同时,也成功打入了男性消费市场,使得品牌更具包容性,拓宽了客户群体的边界;三是致力于开发升级适合亚洲肌肤的护肤及彩妆产品,目前肌后品牌已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涵盖了彩妆、面膜、清洁、亮肤、补水、抗衰、舒缓等各具特色的系列产品,并在“轻奢华 新时尚”的理念指引下,不断创新开发特色单品、爆款产品,让消费者无论是使用系列产品还是体验爆款单品,都能够感受到肌后洗脸吧的品质与魅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四是注重品牌建设,拥有强大的品牌推广营销阵容,六大明星助力、登录央视及九大卫视、小蛮腰、天河城等广告投放,达人探店助力等,无不说明着肌后品牌已突破传统圈层,走向高质量、品牌化运营道路。

在成功携手IPTV亮相202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及2024央视元宵晚会之后,肌后洗脸吧凭借这一极具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合作契机,全面铺开了其在美业发展领域的主旋律战略,也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了肌后洗脸吧的强大实力和坚定信心。

未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肌后洗脸吧仍将努力前行,开创美业服务的新天地,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去高质量的美容护肤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