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彦科技荣膺中信银行“2023年度白金合作伙伴奖“及”优质服务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2日 08:45

导语:

近期,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彦科技“)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以及出色的项目执行能力,荣膺“中信银行2023年度白金合作伙伴奖”。同时,公司11名员工凭借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被中信银行授予“2023年度信息科技供应商优质服务奖”。

自2022年起,博彦科技与中信银行在软件开发中心、大数据中心等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特别是在数据入仓入湖、数据安全、数据风险防控、零售金融数字化转型、财富管理、资产负债、管会系统改造、全面预算管理以及环境测试等多个方面,博彦科技充分发挥了自身在数据智能领域的专业优势,为中信银行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有效推动了银行业务模式与新经济生态的深度融合。

在与中信银行的合作过程中,博彦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了解并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公司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高效、专业的态度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和高质量交付。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中信银行的高度赞誉。合作期间,博彦科技多次收到来自中信银行的表扬信,这不仅是对公司技术实力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专业素养和服务承诺的嘉许。

此次荣获“中信银行2023年度白金合作伙伴奖”,是对博彦科技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最好证明。展望未来,博彦科技将继续秉承“超越期待,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深化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共同探寻金融科技领域的新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