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容联云孙昌勋:聚焦“营销服”数智化转型,构筑金融业增长引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1日 14:53

导语:

1.jpg

在每日经济新闻2024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中,容联云创始人兼CEO孙昌勋针对“人工智能+”在具体行业如何开展时表示:“随着泛金融行业用户渠道与体验发生变化,金融业对营销、销售、服务等场景的数智化改造有巨大的需求,人工智能等科技投入将持续增长。”

我们认为核心包括以下三点:

第一,需要重新构建IT与科技体系,运营策略,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实时多渠道对客群触达;

第二,需要更全面的线上化、数据化与智能化的营销和运营来实现对更多腰部甚至长尾客户的覆盖,提供差异化与个性化金融;

第三,统一化,基于大模型和生成式AI的全渠道客户服务和支持,从客户服务转向客户经营。

容联云聚焦企业营销&销售&服务等场景下的新渠道、新服务模式需求,提供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完整覆盖从客户触达到客户服务与销售转化、营销增长的数智化升级,构筑金融业增长引擎。”

2.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