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于悦阁母婴护理中心声明内容的澄清声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4日 16:40

导语:

澄清声明

近期,我司关注到悦阁母婴护理中心在大众点评等公开渠道发布了一篇与“贝康国际”有关的声明(下称“该声明”)。为避免混淆,我司特作如下澄清声明:

1. 悦阁母婴护理中心由上海蕤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蕤阁”)独立运营,我司及贝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从未参与过悦阁母婴护理中心的任何经营管理活动,也未开展过任何形式的业务合作、品牌合作。因此,该声明中所称“在贝康国际的助力下,完善’悦阁’品牌管理团队及服务团队”、“结合贝康国际更强大的专业护理团队,量身打造更完善的护士及母婴护理师培训和监管制度”、“依靠贝康国际高端母婴选品优势,升级悦阁母婴用品”为不实陈述。

2. 我司系在收购悦子阁(上海)健康服务有限公司股权后,被动成为上海蕤阁的财务投资人,对于上海蕤阁不存在实际控制权或经营管理权,未来也无计划收购上海蕤阁或“悦阁”品牌。

感谢客户朋友们对我司及我司品牌的关注、支持与爱护,请公众、客户及合作伙伴辨别信息真伪。

特此声明。

杭州贝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01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