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可持续发展,自然堂集团以绿色美妆铸就美丽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7日 10:09

导语:

近期,自然堂集团(原伽蓝集团)“向美而生,科技创造美”员工年会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举行。此次年会不仅回顾了自然堂集团2023年的辉煌成果,更展望了2024年的新战略和新目标。其中,自然堂集团公共事务总经理陈娟玲博士的主题分享《绿色美妆 引领可持续未来》引起广泛关注。

会议上,陈娟玲博士从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绿色低碳行动、可持续包装等与员工、消费者息息相关的角度,深入科普了可持续发展议题。她强调,在美妆行业日益繁荣的今天,我们不仅要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更要关注其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

陈娟玲表示,自然堂集团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挑战——通过采用环保材料、优化生产流程、减少能源消耗等措施,集团正努力降低自身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同时,自然堂集团还倡导绿色低碳行动,鼓励员工和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环保理念,共同为地球的未来贡献力量。

在可持续包装方面,自然堂集团也取得了显著成果。陈娟玲介绍,集团正逐步采用可回收、可降解的包装材料,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此外,集团还倡导简约包装,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让美丽更加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自然堂集团还在会议上发布了“自然堂集团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确立了12个可持续发展目标。这些目标涵盖环境、社会及治理,旨在打造绿色美妆、守护美丽与自然、坚守以人为本、倡导可持续价值链、强化企业治理等。通过这些措施,自然堂集团将为实现自然与美丽共生、引领可持续未来的目标不懈努力。

可以说,此次陈娟玲博士的分享不仅为在场的员工们带来了深刻的启示,也为整个美妆行业树立了可持续发展的典范。未来,自然堂集团也将继续秉承绿色美妆理念,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推动整个行业向着更加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