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首届中医春晚在京录制,张鑫旺老师受邀参加获荣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1日 10:46

导语:

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北京,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2024年1月21日-22日,“凝聚杏林力量,弘扬中医文化”2024首届中医春节联欢晚会年度盛典在北京录制,晋谷康昕鼻炎创始人张鑫旺老师受邀参加此次盛典。

作为全国性的中医春晚,受邀参会的人员涵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培在线项目管理办公室、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塞拉利昂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等主管部门领导;传承千年文化,弘扬中医德馨的国医大师、卫生健康技术优秀专家代表;医学院校、医疗机构优秀代表;养生保健机构负责人;卫生健康技术持有人、发明人、传承人;国际友人等约1600人。

自健康中国理念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以来,政府紧密出台相关法规条例。首届中医春晚便是对一系列政策的进一步贯彻,它以“凝聚杏林力量,弘扬中医文化;欢聚喜迎龙年,共度今宵春晚”为主题,旨在加强中医文化传播,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凝聚广大中医健康仁人志士守正创新、同心共筑“健康中国梦”。

此次张鑫旺老师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2024首届中医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既是对张老师个人成就的肯定,也是对晋谷康昕鼻炎的高度认可。在晚会上,张鑫旺老师分享了晋谷康昕的初衷、核心理念以及现代绿色疗法等内容,这是对铭记发扬、传承中医优势使命的践行,也使得更多同仁深入了解晋谷康昕,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这场国际性的文化交流会,汇集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著名中医药界前辈,通过他们的学术介绍,以及各自在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临床经验的交流与分享,张鑫旺老师了解到更多学术见解,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医文化的悠久历史。他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他为中医智慧感到骄傲。同时,张老师进一步坚定了传承和发扬中医事业的决心,也更加明确未来的目标与发展方向,不改初心,继续研发创新绿色康昕!这也激励着晋谷康昕更进一步,助力中国健康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在此次首届中医春节联欢晚会上,张鑫旺老师被授予“年度优秀个人奖”,以表彰其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贡献,这也侧面印证了晋谷康昕鼻炎的实力。荣誉的背后,是康昕人的共同努力,鞭策着每一个人继续守正创新,激励着晋谷康昕鼻炎不改初心、锐意进取,为中医健康文化国际交流助力!

最后,此次2024首届中医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4年2月12日(大年初三)在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魅力中国》(美国)、法国中文电视台CFTV、美国汉天卫视HTV等多个平台播出,为全球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让世界各地的人都感受到中医文化的独特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