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入选贝塔咨询《2023中国网络广告研究报告》,墨迹天气赋能品牌精准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6日 12:43

导语:

随着流量红利逐渐消退,墨迹天气与众多品牌一起,绘制出以天气流量、天气场景、天气内容、天气IP为核心的气象营销图谱,延伸出新锐的营销玩法和方式,帮助品牌提振声量,占领用户心智,渗透品牌价值,进一步拓展品牌影响力。

围绕降雨场景,基于天气数据的LBS精准定位,墨迹天气联合肯德基共同打造了「雨天彩蛋菜单」营销活动,一扫用户雨天的阴郁心情,解锁雨天场景的独特快乐,帮助肯德基在实现快速圈粉的同时也增强了品牌与受众之间的粘性。围绕高温场景,墨迹天气联合麦当劳、雪碧,以高温天气场景触发福利,持续9年深耕「35度计划」超级IP,跨界打造年度现象级夏日事件。围绕降温场景,墨迹天气则通过低温天气与重点市场定向,携手鼻炎康全面开展IP联名海报、科普视频等内容营销,助力鼻炎康打造兼具知识点、趣味点、产品点的品牌经营新阵地。

墨迹天气通过深入挖掘气象数据与用户生活场景的紧密联系,成功将气象信息转化为具有商业价值的营销资源,无疑为品牌营销开辟了全新的价值洼地。可以预见,随着天气场景营销的逐渐成熟,墨迹天气将走入更多行业,洞察天气敏感型行业商机,赋能更多品牌营销提质增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