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卓越教育荣获新浪&微博教育“2023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6日 14:00

导语:

2023年12月14日,新浪&微博教育盛典成功在北京举办。作为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23多项教育举措出台落地,助推教育新发展格局形成。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聚焦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教育科创等领域,邀约顶尖教育学者、权威专家、重点院校代表、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等重磅嘉宾,盘点2023年教育热点,共议新时期教育行业发展趋势。

11.png

卓越教育作为具备全国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从1997年至今已有26年教育经验。凭借多年在教育行业的深耕、卓越的教育品质与深远的社会影响荣膺此次新浪&微博教育盛典“2023年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殊荣。

22.png

积极拥抱变化,坚持长期主义。卓越教育响应政策号召,积极转型,在新的环境下,已形成“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全日制学校”的教育战略体系,展开素质教育及职业教育领域的新业务的全新探索。

2022年2月18日,卓越教育集团与广州市华风技工学校正式订立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合作关系。同时,卓越教育顺应国家职教改革大方向,为了帮助更多的中职生提升文化素养,集结了一批优秀教学人才和资源,整合卓越26年的教学沉淀,研发并推出了——“3+证书高职高考班”这一匠心产品。

33.png

在谈及卓越教育“3+证书高职高考班”的特别之处时,高职高考的李老师谈到:“‘3+证书高职高考班’聚焦中职生学习特点,从‘立志向,强方法,重效果’三个方面搭建全方位的学习成长体系。学习过程中采用小班制的教学模式,提供从深入研究备考方向、划出教学重点到多重保障的课程体系。利用分层教学、多轮复习、闭环式课堂、三师课堂等方式,全方位提供服务。同时,‘3+证书高职高考班’任教教师经验丰富,熟知高职高考考纲及学生特点,善于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及提升教学效果。通过定期的集体教研,一对一的磨课,持续提升老师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确保每一位老师都是最懂中职生的好老师,有效帮助他们激发潜能、精准提效。课程研发过程中,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优质的教师资源和科技赋能的教学系统之外,卓越教育还联合广州优质中职学校开展多场交流会,汲取经验,取长补短,让课程更专业更全面,更契合学生的特点和需求。”

未来,顺应高职高考的发展趋势,卓越教育将会在高职高考产品上持续发力,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向广大无缘普高却又立志参加高考的学子提供机会,通过高职高考畅通升学通道,争取助力更多的中职学生们圆梦大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