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生成式AI推动人工智能迈入2.0时代 百融云创聚焦打造AI核心战斗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21日 13:08

导语:

从模型到大模型,虽然只有一字之差,却可以将AI技术划分为两个时代。有意思的是,每当谈及大模型,话题都很难绕开生成式AI。如果说大模型被视为人工智能2.0时代的新底座和新引擎,那么生成式AI则是由此驱动的新一代生产力工具。

面对AI 2.0的产业新时代,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中的领军企业,百融云创在2023年进行了全新的品牌战略调整,重点布局以决策式AI技术为基的MaaS业务,以及基于决策式AI技术及对生成式AI进行深度研究突破形成的BaaS业务。

对于AI行业而言,夯实的基础能力是最好的敲门砖。为此,百融云创更加聚焦以AI为核心战斗力,同时强化垂直领域AI技术天然适配泛化场景、赋能千行百业的优势。具体来看,百融云创MaaS业务是以决策式AI为基础、同时结合生成式AI,可以针对特定的场景帮助用户做出最佳策略与预测,以持续服务的理念,推动AI在垂直行业的服务化和普惠化发展。

在决策式AI有效应用于MaaS业务的基础上,百融云创将决策式AI和生成式AI进行串联,将AI能力从中间作业环节延伸至最终效果环节,让AI在垂直行业变得可用、可见、可感知,由此形成了自身的第二增长曲线——BaaS业务。

百融云创“MaaS+BaaS”商业路径确立的背后,离不开研发端的持续发力。背靠强大的技术力量,百融云创在服务于垂直行业时能够更高效、更有针对性地满足用户需求。其中,在金融领域,百融云创通过提供产品营销、信贷决策、财富管理等多个环节的服务,有望助力打开一个全新的增量市场

今年以来,ChatGPT等现象级爆款的出现,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迈入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2.0时代。国内市场跟随海外的发展脚步,掀起了一轮轰轰烈烈的“百模大战”。百融云创也紧跟时代潮流,推出首个产业驱动大模型BR-LLM,大大提升垂直行业的工作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