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锁视频号新红利,鲸逛负责人蒙宇宁受邀参与沸点“蓝门视频号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13日 13:08

导语:

“一条新赛道正在打开,目前是躬身入局的好时机”。12月10日下午,鲸灵视频号项目鲸逛负责人蒙宇宁(云渡)受邀参与“蓝门视频号大会”,并以“提前布局2024流量洼地”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会上,蒙宇宁认为,目前视频号已经从微信生态的战略级产品,上升为腾讯生态的战略级产品,其商业化节奏不断加快。视频号中拥有着高达十余个公域及私域的多场景流量入口,相较于抖音快手等平台,视频号有着较为显著的私域联动优势,可以进行点对点的私发,社群、朋友圈的转发,私域的入口,是团长以及商家可以“掘金”的绝佳地。

那么,新入局的玩家应该怎么做?蒙宇宁总结了视频号的几大机会点,分别是视频号直播+私域分销、抖快短视频内容搬运、服务抖快达人入局、视频号公私域结合等。同时,他强调,第一、视频号重要的不是视频而是号;第二、视频号是数据黑盒,大家不要卷;第三、视频号的内容管控比抖快更为严格。

在视频号这个场域,有着供应链和货品洞察优势的鲸逛已成为主播首选的视频号直播电商服务商伙伴。目前,鲸逛已与颜君美学、美桐形象美学、瑜伽邓邓老师、伍恩仪穿搭美学等多位头部视频号达人达成合作。以颜君美学为例,10月14日晚,颜君美学携手鲸逛打造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在4场预热直播+1场爆品直播的基础上安排主播品牌溯源直播和时尚大片拍摄,当天成交总额高达925万+,累计观看人数达到35万+。

通过长期观察和反复实践,鲸逛总结出了一套用于指导直播间成交爆发的“三力模型”。基于大数据积累的人货匹配能力,根据每个达人的用户画像,匹配最适合的货盘;在货品方面,通过产地溯源、社群动员、直播预约等方式,实现商品的全方位种草;此外,鲸逛还可以提供个性化的直播场景搭建、品牌方主播支持、多对一直播服务,助力直播间平稳爆发。

为了更好的赋能优质主播向千万级成长,鲸逛升级了“1+3”贴身主播服务方案。1整套贴身直播SOP是根据主播特点、诉求、货盘结构产出完整可复用的贴身级直播方案;而3大主播赋能计划,则包括独家首发的优势货品及贴身个性化的货盘组织、超过3000万的资金池赋能主播流量、以专业操盘手一对一打爆直播间及专业团队多对一直播服务等。

在竞争激烈的直播电商中,专业化运营已经成为了制胜的必要条件,鲸逛将通过专业运营、供应链支持、选品策略以及高度精细化的策划持续赋能主播,帮助更多主播实现销售额的攀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