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茶百道以高品质茶饮和研发实力,推动中国新式茶饮行业繁荣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2月07日 09:47

导语:

近年来,中国新式茶饮店行业蓬勃发展,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对中国多个城市的1,720名新式茶饮店的消费者进行在线问卷调查显示,有56.3%的消费者曾经购买过茶百道产品。作为中国新式茶饮店市场的知名企业,茶百道凭借其高品质的饮品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自成立以来,茶百道就对产品创新和提高茶饮品质保持着执着追求,秉持着“好茶为底,制造新鲜”的核心产品理念,通过不断探索和发掘各种原材料的口味和特性,开发出原创配方,满足了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据悉,茶百道在原材料的选择上一直秉持严格标准。其挖掘全球茶叶产区,筛选出多种风味独特的优质茶底,如广西横州的七窨茉莉花、闽北的高山梅占、闽南的正味兰香观音和福建漳州的白芽奇兰等。这些优质茶底为茶百道的现制茶饮产品提供了独特的口感和风味,也为茶百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茶底,乳制品和鲜果的选择也是茶百道重点关注的对象。其甄选黄金奶源地的优质乳制品,采用最新的生产工艺来保持乳制品的质量和风味。同时,茶百道还积极寻找高质量鲜果,并提前锁定供应,以保证鲜果的稳定供应。

为了保障产品风味的稳定性与标准化,茶百道使用冷冻鲜榨果汁来辅助制作现制茶饮产品。这些冷冻鲜榨果汁配方多数为公司自主研发的独家配方,并引入了行业最新的超高压灭菌技术(HPP)进行灭菌,这一技术能够在保持鲜度的同时更好地保留果汁丰富的风味。

据了解,除了经典产品,茶百道还不断研发新品,根据消费者口味的变化趋势和区域特色水果,推出季节限定款或区域限定款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新颖、惊喜的茶饮体验。在新式茶饮的市场中,这种研发能力的持续发展是茶百道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茶百道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及不断推出新品的强大研发实力,都展示了其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力和强大的竞争力。未来,茶百道将继续秉持其核心产品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独特、美味的茶饮体验,同时也为中国新式茶饮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