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书亦烧仙草乳基底整体升级,拒绝奶精打造健康新茶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7日 16:46

导语: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日益看重,茶饮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变革时期,头部茶饮品牌书亦烧仙草也顺势推出了自身的“植物基”战略。此前,书亦烧仙草推出首款“植物基奶茶”——生椰柠檬撞奶。后续,生椰桑葚莓莓中也体现了植物基主题。新概念的提出,令不少同行对书亦接下来的产品上新保持关注;随后,“橙漫山茶花”如约而至,用三种香气的交织构建出一种不同于以往“半杯都是料”的清爽、轻盈的全新产品脉络。

据了解,植物基由植物加工而成,和动物奶颜色口感相近的产品,因为不含胆固醇和乳糖,富含膳食纤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推崇,具有“绿色、营养、健康”的优势。书亦烧仙草将“植物基+新茶饮”两个火热赛道融合,创新提出“植物基新茶饮”的概念,推出以燕麦奶、椰奶为基底乳的植物基饮品,不仅原材料更加地天然、食材新鲜、健康清爽,而且对一些乳糖不耐受的消费者也十分友好。

虽然在茶饮行业中,类如杨枝甘露等产品也有使用到椰乳,但并未强调其“植物基”属性。而书亦烧仙草此次跳出单品思维,率先将“植物基奶茶”这一还未被行业深度挖掘的概念,应用至品类战略之上。在品牌战略中,此举为“占领品类”,有利于帮助品牌切入细分赛道。同时,为了保障产品品质,书亦烧仙草还同步着手研发团队的全新建设,不仅扩大队伍基数而且也细分产品研发组,加强与供应链的深度、多向合作。

例如,此次书亦烧仙草为“橙漫山茶花”所选择的燕麦奶供应端为来自瑞典的“OATLY”,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0乳糖能够满足乳糖不耐受人群对“奶茶”的需求,星巴克所使用的燕麦奶就来自该品牌。此外,由于“橙漫山茶花”这款新品的重点在于香气,也给到研发与供应端提出新的要求。为此,OTALY为书亦烧仙草特别定制产品,以做到体现尾端麦香的基础风味上,同时做到不压茶香、果香的效果。

总而言之,书亦烧仙草“植物基奶茶”的推出既带来了风味上的新体验,又符合了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正好切中当下消费新趋势的需求。未来,相信书亦还将对“植物基”产品线持续优化,为消费者带来清爽、无负担的健康茶饮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