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奋力走在前,争当排头兵——山西联通智家工程师卫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0日 16:13

导语:

他总是穿着一身工衣骑着电动车穿梭在大街小巷,他总是第一个到达工作岗位最后一个离开,他总是第一时间为用户排疑解难维护网络质量……他就是山西太原联通智家工程师卫龙,用户眼里靠谱的联通小卫师傅。卫师傅从业十余年,每天都奔走在一线,风雨无阻,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心系用户,在他负责的片区逐渐形成了“有问题就找小卫”的口碑,找他办理业务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他在2023年太原联通“百日行动”中,获得“个人排头兵”荣誉称号。

客户的问题就是我的问题,用十二分的努力换取用户的满意是卫龙的服务准则。2023年7月起由于太原市创城导致很多小区频繁出现大面积主干障碍,针对此事他早早就有了自己的计划,为了避免市政施工引发用户服务问题,他挨个小区跑物业加业主群,对施工队制定突发事件的预案。8月份他负责的两个700多户的小区发生主干障碍,因为有前期的准备,各项抢修工作都得以有序地展开。他还第一时间联系物业负责人配合在所有业主群发送通知,让用户了解故障原因和修复预告,同时在小区张贴温馨提示及通知,抢修完成后,通过事前事后用户上线情况比对出未上线用户,逐个打电话了解情况并对应完成上门修复。最终,这两次大面积的故障没有产生一次用户对联通服务不满意的反馈。

卫师傅在2022年位居公司“十佳智家工程师”之列,且荣获“市公司优秀员工”称号。但他从不止步于此,作为基层网格的中坚力量,他认真研究公司政策,细分客户类型,最后决定将重点放在组网营销上。与此同时,他抓住每一次上门修障与端业匹配换猫的机会,将入户营销成功率百分之百作为目标,实现了“以服务促营销”成功率90%的惊人壮举。他总结了入户三步法:洞察家庭环境;完成客户邀约入户的规定动作;测速要有技巧,询价要有套路。在2022年太原市联通开展的四个季度FTTR营销活动中,他三次获得“销售标兵”称号,2023年度FTTR发展量在公司也一直名列前茅。他通过组网销售实战分享,丰富了销售组网的技巧与经验,提升了全公司组网营销成功率,在公司创新增收上台阶的关键节点上,鼓舞了全中心人员士气、振奋了人心。

在会议上,王斌局长问他是什么动力让你能够不断学习,腼腆的他站起来,一时涨红了脸,片刻思考之后坚定地说:“公司现在处于转型关键阶段,我们作为其中一员,唯有丢掉幻想,准备战斗,迎接胜利!”话音落下,会议室掌声阵阵响起。

十余年奉献一线,卫龙师傅依然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用户,认真负责完成每一项工作。他说,用户的每一声道谢、每一个认可的眼神,都是对自己莫大的鼓舞,也正是带着这颗热忱之心,他将这份平凡的工作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未来也将会继续秉承真诚服务用户之心,继续奋战一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