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茶饮店咖啡盈利颇丰,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功不可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06日 13:13

导语:


2023年是中国咖啡行业发生重要转变的一年,一方面喝现磨成为主流,另一方面手工制作、只卖现磨、装修精致的精品咖啡馆却在不断倒闭,低价连锁、跨界咖啡却卖的日渐火热,茶饮店咖啡也是主力之一。这背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功不可没。

一、低投入,轻松搞定新业务

首先,一家茶饮店如何分配人力、财力新增咖啡业务,适度是关键,既要满足消费者新鲜、现磨的需求,又不能过分挤占原本业务的经营成本。其实,只需要增加一台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就可以搞定!就拿某连锁茶饮品牌门店里使用的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品牌——咖乐美来说,从事商用全自动咖啡机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只需要简单的加料、按键,短短1分钟左右,即可做出一杯香醇现磨咖啡。不需要过多的时间和人工成本投入,现磨咖啡业务就能完成。

茶饮店里的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

(茶饮门店里的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

二、干净又新鲜,省心且安全

       经验连锁茶饮,品类多、备料杂、空间有限,日常维护和食品安全是最头疼的问题。但是,如果使用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全部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清洗系统,全面覆盖水路、咖啡、粉料、牛奶等关键部件。开关机自主清洗、牛奶系统自动清洗,根据使用情况咖啡机还会再进行清洗保养的智能提示,不用太操心,也能保持咖啡设备的清洁和卫生。值得一提的是,咖乐美旗商用全自动咖啡机主打商业场景的X系列,还升级了独创的智能排空技术,可自动排空前一杯咖啡残留,确保消费者喝到的每一杯咖啡都是新鲜的,追求极致,咖啡品质不输专业人工。

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专业自清洁

(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专业自清洁)

三、专业服务,助力商业成功

       咖乐美作为国内最早深耕从事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品牌,十余年探索经营,也为客户提供了 “咖啡”作为一门生意的全套商业服务: 70+城市覆盖、150+网点的高效便捷售后服务,24小时上门、及时响应专业且成熟的客服团队,以及大多数连锁品牌最看重的IoT物联网(经营数据云管理、大数据分析,提供全套的数字化咖啡业务管理方案)。

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

(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物联网后台)

       如果你在认真经营咖啡馆,却面临倒闭,也许不是你的咖啡不好喝,而是隔壁的奶茶店有一台更懂商业的咖啡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