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光耀杭城!三雄极光助力打造首届碳中和亚运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0日 10:07

导语:

从去年的中秋之约,变成今年的秋分之诺,万众瞩目的杭州亚 (残) 运会终于在金秋时节与全球人民见面。

  绿色建筑,衬杭城绿水青山之美

  绿色,是杭州亚运会的重要办赛理念之一。三雄极光为低碳建设贡献绿色照明力量,参与建设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新馆)、淳安界首体育中心自行车馆、国家盲人门球训练基地、亚运会媒体村,助力亚运会建设成“零碳”办赛的“杭州样板”。

  “大小莲花”并蒂绽放

  “大莲花”(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场馆造型取意于古老丝绸纹理与编织体系,“小莲花”(杭州奥体网球中心)可旋转开闭屋盖,再现花朵盛开模样。

  二者位于钱塘江畔,刷新现代杭州印象,以独特设计彰显杭州人文底蕴,以及其坚持绿色、智能,走稳永续发展之路的决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建造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之时,一切向“百年工程”看齐。三雄极光发挥绿色照明专长,赋能场馆建造为赛事提供舒适、健康的光环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三雄极光以健康、低碳之光,点亮杭州奥体网球中心场馆、车库室外平台等空间,照亮周边公共区域体育氛围,为亚运盛事打造舒适、健康体验。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新馆)

  璀璨之光,加持热血赛事。体育健儿们无人问津的热血拼搏,在这一刻,在光的空间赛场被所有人看见,灯光照亮体操健儿优雅与力量融合的魅力瞬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淳安界首体育中心自行车馆

  速度与激情在此上演,明亮的光让一切清晰可见,给予观众一场场地自行车巅峰赛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三雄极光与体育赛事、城市建设的故事仍在继续,持续以更专业的健康智能照明助力高质量发展。

  三雄极光体育场馆照明标杆案例(部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