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自然共舞:皮阿诺「光年」系列打造幸福感溢满的居家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1日 10:13

导语:

在现代繁忙的城市生活中,人们愈发向往大自然,渴望回归自然的怀抱,寻找一处可供停泊的港湾,让身心得以放松。皮阿诺推出的匠心之作——「光年(原名曼巴)」系列正好契合了这种需求,该系列融合了大量的自然元素,辅以充分恰当的细节,颜值与功能兼具,又一提升消费者居家幸福感的作品就此诞生。

打破设计界限自然与科技的巧妙融合

皮阿诺「光年」系列设计师不拘一格,打破设计界限,将自然的矿物金属和独具匠心的烤漆工艺相结合,碰撞出亦刚亦柔的色彩视觉,让自然与技术、粗犷与精致、设计感与实用主义得以完美融合在一起。

人文关怀融于家居:细节设计呈现品质之美

独创超级收纳系统可伸缩餐台,餐台被巧妙地隐藏在大理石之中,既增添了整体美感,又提高了收纳的便捷度,不着痕迹地将人文关怀融入家居之中。此外,甄选林海雪松石英石作为台面,沉稳大气之感扑面而来,以温润饱满的色泽、行云流水般的纹理,给人一种高雅的视觉享受。触感如玉石一般光滑,还原冰雪的纯净感而不冻手。

皮阿诺「光年」系列为了更合理高效地利用收纳空间,吊柜可隐藏油烟机管道。墙面中间还能定制搁板挂钩,让勺子锅铲、抹布等用品都可以挂在这里,方便居者使用。而且还增加了地柜,便于放置洗碗机、餐具等较重的物品。

该系列使用海蒂诗TopLine移门系统,无拉手设计,使得开启不占空间,而且推拉顺滑。哑光材质打造裸感之美,线条设计简洁大方,无需多余的装饰,让一切回归最纯粹的状态。

卫浴空间采用柔和的色调,营造出放松、舒适的氛围,让使用者可以尽情享受独处的悠然时光。镜柜内部设计了三层收纳专区,而且安装了多种收纳五金件,让物品的存放更加合理有序,取物置物更加清晰明了。

阳台除却冗杂,将生活杂物都收纳到一个超大的柜子里。柜体选用哑光金属烤漆材质,展现出一种独特的视觉效果。阳光洒落之时,光与影纵横层叠,创造出充满流光哲思的时空焕境,精致且独具雅趣,意韵悠长,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幅油画之中。

熠熠生辉荣耀共赏获红棉设计奖·2022年度产品设计奖

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品质呈现,皮阿诺产品「光年(原名曼巴)」荣获“红棉设计奖·2022年度产品设计奖”。该奖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多年来,它致力于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到中国的消费市场之中。

本次“红棉奖”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秉持“设计为民生”的价值观,以“设计驱动 产业升级”为目标与使命,构建产品设计与消费者之间建立的互动。

皮阿诺「光年」系列与红棉奖“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理念相契合,整体设计兼顾美观与功能,完美诠释出“精致生活、自然共生”的设计理念,展现了皮阿诺对于幸福居家生活的理解与追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