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度文心一言技术专家出席钛动科技2023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实战演绎AI营销落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6日 14:41

导语:

AI技术冲击全球之时,也在引领营销领域迎来新一轮飞跃。我们已经预见,技术正在颠覆想象,但AI究竟该如何与实际场景相结合?在出海实现全球化增长的路上,AI又将如何落地赋能产业?

9月22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和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钛动科技联合琶洲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和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2023中国企业出海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将正式拉开帷幕。大会集结政界、学界和商界多方精英,共话AI风潮下我们该如何以技术重塑营销新业态,共创中国企业的“走出去”新范式,共迎全球化高质量发展。

百度智能云泛科技行业解决方案总监栗伟确认出席大会。大会现场,他将以《文心大模型打造出海营销新场景》为主题,结合百度在AIGC技术上的实际应用,带来基于实战经验的真知灼见,指路技术落地的可能性。

栗伟,百度智能云泛科技行业解决方案总监。负责百度智能云泛科技行业文心一言专项解决方案,在大模型技术及应用方面有多年技术积累及丰富落地经验。

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钛动科技是全球领先的营销科技公司作为出海领域的领先者,钛动科技打造了海外全媒体覆盖的出海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全链路解决方案。基于在AI领域的业务实践探索以及在全覆盖时代打下的大数据底座,钛动科技不断深入AI技术等商业智能技术,推动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从最贴近用户需求的场景入手,推动中国品牌在海外实现高速增长,提升全球竞争力。成立至今,钛动科技已成功帮助超过30000家中国品牌扬帆海外。

今年年初,钛动科技正式官宣成为百度文心一言(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者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AI产品。8月31日,文心一言率先向全社会全面开放。据悉,百度还将开放一批经过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让广大用户充分体验生成式AI的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

钛动科技全面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加速打造出海营销人工智能全系产品及服务。此举标志着钛动科技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首次登陆国内出海营销场景。

本次2023中国企业出海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联动政府主管部门,汇集AI技术大咖、专业投融资专家、全球化领军企业家和一流出海服务团队,精彩发言贯穿创新理论和实战案例。钛动科技的自研AIGC新品还将在大会现场首度面世,技术全域赋能钛动科技营销链路,让技术打开无限想象,助力千行百业高质量出海。

风起AI,智赢全球,922日不见不散

关注【钛动科技】公众号,回复 “922” 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