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五个女博士携手交个朋友直播间,实力爆品点燃销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09日 17:04

导语:

8月8日,新锐口服品牌“五个女博士”联手交个朋友直播间打造长达7个小时的大型专场直播,现场气氛火爆,累计观看人次近100w,单瓶销售超20w瓶,销售GMV262w+。

亮眼的数据,彰显了品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为何“五个女博士”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取得优异的销量,成为口服美容市场的“黑马品牌”呢?或许我们可以从三个方面进行挖掘。

跬步千里,科研铸就实力

《国内高品质胶原蛋白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16-2027年我国胶原蛋白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为 6.54%,高于同期预计的全球5.42%市场增速。面对迅速发展的巨量市场,“五个女博士”瞄准口服美容赛道,以胶原蛋白肽为核心成分,扎根基础研究,打牢产品地基。在成立初期,品牌就组建了一支50人的科研团队,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达到60%,为产品的创新升级提供了专业的理论支撑和技术源头供给。

据了解,目前五个女博士已与北京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协同多家知名研究机构,联合推进产品革新与技术攻关,加速赋能科研成果向产业端转化,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美容需求。积跬步以至千里,“五个女博士”凭借扎实的科研力,逐渐在市场崭露优势,得到了消费者与行业的关注和认可。

行稳致远,品质引领发展

在坚实的研发基础上,“五个女博士”品牌始终秉承“用户第一”的价值观,将用户的需求置于首位,注重产品力打造和高标准生产,引入现代化生产和管理标准体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生产工厂配置专属洁净GMP车间,严格遵循GMP生产管理规范要求,并采用高度自动化透明化的工业4.0智能生产体系。每一瓶产品都经过严格品控,兼具实力与安全,才会被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厚积薄发,驱动持续发展

“五个女博士”产品热卖的背后,离不开“硬实力”的支撑。营销力可以让品牌触达消费者,而强大的科研力是产品的基石,优秀的产品力是品牌的核心。

只有着力于科技与品质,才能获得消费者长久的认可和支持,实现可持续发展。作为新国货的一员,五个女博士选择了这样一条厚积薄发的道路,也是新国货品牌能够真正稳健发展的道路。

随着消费者美容意识的不断增强和颜值经济的兴起,口服美容行业迎来了蓬勃的发展,因时而生,因势而变,相信在充满机遇的未来,五个女博士也势必带来更加亮眼的表现,成为口服美容市场的一股重要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