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频次多维度广告投放,九暹酒强势占位广东市场,品牌声量迅猛迸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09日 09:42

导语:

如果您开车或乘车途径广东佛山高速收费站,您会发现绝大部分的站口都是九暹酒的屏幕广告;如果您经过广州市中心区域超大型购物中心——天河正佳广场,一定有机会看到上方超大屏的九暹酒广告;如果您住在广州市高级住宅、公寓楼,或者在广州高级商务办公楼办公,相信您应该有见到过九暹酒的电梯广告……

1691486181843.jpg

1691486325124.jpg

WechatIMG3646.jpg

2023年下半年,九暹紧跟时代潮流,携手分众传媒等龙头媒体强势出击,上演品牌“狂飙”,开启户外广告宣传第一弹!高速广告、高端商圈大屏广告、高档生活社区住宅楼、办公楼电梯广告等,深度触达主流消费群体,高频次的视觉冲击,震撼霸屏广东市场,实现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大范围的品牌传播战略布局,促使品牌影响力不断拉升,以大流量、大声势、大布局,驱动品牌跃级大发展!

1691486616662.jpg

1691486706807.jpg

2023年作为九暹“新纪元”的开局之年,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从开年伊始,九暹酒业一路高歌猛进,通过对品牌定位、产品结构调整、市场战略调整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发力,九暹不断在发展中创新,在发展中夯实根基。

WechatIMG207.jpg

1691486830318.jpg

2023年上半年,在产品打磨上,不断深化自身产品建设,夯实产品竞争力,九暹充分挖掘“源于酱香,高于酱香”的品质优势,实现了幽雅酱香更高品质的突破和跃升,完成了九暹御尊、九暹仁尊、九暹红尊尚雅、九暹窖藏等经典之作的全面焕新升级,并为市场和消费者匠心呈现了主攻年轻人市场的暹韵8、暹韵15等匠心之作。

WechatIMG3233.jpeg

2023年上半年,在渠道运营上,九暹则延续原有渠道态势,通过不断创新运营模式挖掘渠道新增量,持续将九暹雅宴、九暹盛宴下沉到重点市场,强化品宣销一体化,加强消费培育和引流,加大终端销售力度,革新全域营销策略对终端销售的直接带动,推动了九暹酒向全渠道营销的无缝转变。

WechatIMG3236.jpeg

2023年上半年,在营销推广上,九暹酒业保持高举高打的营销方针,在高频率的传播中占据消费心智。线下推广方面,九暹酒相继亮相华南中酒展、长沙酒展、成都糖酒会等大型酒展,同时携手权威行业媒体酒业家举办新锐沙龙活动,精准对接地方渠道,大力开展招商,以华南为战略核心,多点连线,辐射全国。

7965853496c52a64faa7548897989039.jpg

线上推广方面,九暹酒业持续在淘宝、京东、抖音、微信等新零售平台发力,加大百度、今日头条、知乎、小红书、美篇等新媒体的线上推广,同时整合2000+主流新闻媒体、地方垂直媒体资源,品牌产品资讯内容实现全网联动、全网覆盖,强势提升品牌影响力、公信力。

00001691487289212.jpg

2023下半年,九暹酒业将加深与现有合作伙伴的合作意向,建立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矩阵,加强市场营销与品牌传播声量的紧密结合,持续高频次亮相全国大型酒类展会等活动,不断加大投入高铁、央视、梯媒、高速等传统广告,同时提升互联网的品牌产品曝光力度,多渠道齐头并进,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和传播,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WechatIMG208.jpg

作为酱酒核心产区茅台镇走出的优质酱酒企业,九暹酒业坚守“做一瓶好酒,交一生好友,兴个行业”的使命,创造了更符合现代人品饮的幽雅酱香型白酒。

经过十多年的厚积薄发,九暹在酱酒热的浪潮中乘势而起,从被评学术认可为国家科技奖收录于仁怀博物馆,到国内外行业认证赢近百项奖项和口碑荣誉,九暹酒业的传奇成长,只因从未被传统束缚及牵绊,而是以细分品类为创新理念,以“源于酱香,高于酱香”的体验和品质,为酱香型白酒带来新的基因。

WechatIMG998.jpeg

在2023年全力拼经济的大背景下,九暹酒业早已构建出一个完善系统的九暹,未来还将不遗余力,大刀阔斧,以“做加法”的方式主动探索并持之以恒的建设自身品牌形象,打造品牌护城河,即在现有的发展基础上再进一步,实现跨越式的二级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