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wai x iplayable 共探游戏出海新趋势,助力品牌实现本地化营销突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01日 14:43

导语:

7月27日,备受瞩目的游戏出海进阶攻略大会于上海顺利举办。本次峰会由海外短视频平台 Kwai for Business 联合 iplayable 试玩互动,与 Adjust、亚马逊云科技一同精心策划,以“增长变现新势能”为主题,旨在探讨2023年游戏出海新趋势,尤其是在巴西、印尼等新兴市场实现高质量本地营销的关键抓手。

此次大会吸引了众多游戏行业专家、媒体以及从业精英的关注与参与。Kwai for Business 大中华区渠道销售负责人陈浩在致辞中就表示,“作为当前极具潜力的流量入口,Kwai 希望能够为品牌主们提供多方位的支持与服务,而此次会议的举办初衷也是为大家构建一个交流与讨论的平台。”

会上,来自 Kwai for Business、iplayable 试玩互动和 Adjust 的行业专家都分享了宝贵的出海经验与心得,就海外市场现状、游戏投放策略、营销数据监测以及品牌实践总结等话题进行了创意解读,与与会者深入剖析了出海新兴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在 Kwai for Business 大中华区游戏行业资深直客经理 Carol 看来,想要做好本土化营销,就得深入了解本土市场与当地用户。因此,她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 Kwai 在巴西、印尼等市场的独家用户画像数据,还展示了目前 Kwai 所积累的众多海外营销实践成果。这些内容都直击出海企业推广投放转化难的痛点,让到场嘉宾们收获颇丰。

而针对具体的营销策略选择与创意实现问题,iplayable 试玩互动商务负责人 Duke 聚焦休闲类游戏领域指出,当前是创意与数量并进的时代,单纯以量取胜、粗制滥造的广告策略已经逐渐被市场所淘汰。他从 AI 技术提升素材量产质量、引入新型职能广告创意师等角度切入,为参会者打开了游戏出海创意新思路。

此外,作为第三方监测渠道的 Adjust,其区域销售负责人 Abby Zhou 也基于自身的产品优势与技术实现带来了用户数据与行为的分析视角。她强调,品牌应该注重精细化运营,从用户获取、留存、收入转化的全过程去细化衡量指标。在通用维度外,她还分享了一些关键维度,包括国家、渠道、应用等,希望帮助大家更好地去定位高质量用户。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圆桌环节,iplayable 试玩互动 CEO Tony 作为主持人与 Kwai for Business 大中华区直客销售负责人周美丽、趣运科技 CEO 徐军、哈乐沃德 CEO 夏林威、亚马逊云科技机器学习产品经理陈宁等业内大咖充分交流,给与会者带来了产品出海运维与宣推方面的干货输出。

“大家要敢于开拓新的品牌广告形式,而且有了可推广的产品内容和素材,还需要找新流量、新平台和新市场。”徐军认为,游戏厂商的核心还是在产品,但注重创新和选对推广渠道同样重要,这会极大地影响产品的受众群和用户量。夏林威对这一观点深表赞同,并且根据他的实践经验,渠道绝不仅仅是渠道本身,“比如我们和 Kwai 站内的 KOL 去合作,他们能带来的不只是自然流量,还有高质量的宣推素材。”

事实上,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平台,Kwai for Business 一直致力于为广告主和品牌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创意营销推广服务,帮助企业在全球市场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品牌传播和用户互动。而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也象征着 Kwai for Business 在游戏出海业务上又迈出了一小步,此后 Kwai 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的力量。正如周美丽在圆桌讨论中所说的:“预计未来的游戏市场还将继续快速增长,而面对新市场与新玩法,也希望各位能够跟上 Kwai 的步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