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启炎热夏季的独特仪式,墨迹天气启动35度计划送免费雪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03日 17:23

导语:

今年6月以来,高温热浪接连席卷全国,多地气温超过天气环境下,短时预报拥有针对性强、准确度高、时效性强等多种优势,为用户日常生活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生活指导和建议。

为帮助用户应对高温酷暑和晴雨多变的天气,墨迹天气集结了「2小时短时预报」、「紫外线指数」、「中暑预报」、「空调开启指数」等实用工具,开启全方位夏日守护。「2小时短时预报」功能通过云雨动态走势,可清楚直观地展示精确到分钟的天气变化,给足用户出行安全感;「紫外线指数」功能在提供紫外线强度同时,也会给出专业的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建议;「中暑预报」功能可根据成人、老人、孩子等不同人群划分在当前天气下可能中暑的级别;「空调开启指数」功能可指导用户科学开启空调或设定温度,帮助用户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

作为国内领先的气象服务平台,墨迹天气坚持以长线思维经营“35度计划”,以精细化服务长期守护用户生活,小到送去清凉冰饮,大到关注气候变化,“35度计划”越来越成为人们在炎热夏季抵抗酷暑的独特仪式感。加入“35度计划”的人们手握“清凉”,在社会中形成一股关注高温极端天气、关注气候变化的强大群体力量,也成为“35度计划”的社会价值所在。未来,墨迹天气还将探索更多的创意活动和气象服务能力,创造气象服务价值,引导更多人关注气候变化。

急需一抹清凉来提神醒脑的朋友们,现在打开墨迹天气APP即刻参与35度计划活动吧,冰爽福利将持续2个多月,赶快分享给亲朋好友来共同享受这份免费的夏日快乐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