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位置大数据服务与卫龙达成合作 数字技术助力提升业务数智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6日 15:07

导语:

4月21日,腾讯智慧零售与卫龙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将利用腾讯地图旗下腾讯位置大数据产品共同打造卫龙的D-RTM模式,实现卫龙业务的数智化升级。

卫龙CEO孙亦农表示,当前线下消费市场正快速复苏,线上流量红利的逐步消退也为线下渠道开辟了回暖道路,预计未来线下市场的整体空间仍很巨大。卫龙深耕线下渠道多年,持续改革国内渠道系统。非常感谢腾讯位置服务大数据在这个阶段能够助力卫龙线下渠道的数字化进程,期待项目取得良好的应用效果。

卫龙销售中心负责人洪星容表示,零售行业越来越重视数据的作用,希望通过内外部的数据来帮助决策。腾讯位置大数据产品可以完整展示卫龙所关注的市场零售点位。帮助卫龙掌握线下商铺的拓展情况,为卫龙提供决策参考。

腾讯位置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腾讯位置服务大数据可提供从售点选择、营销服务、到管理运营等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深入洞察售点价值、消费客群分析,为卫龙提供决策评估的指引和依据,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图片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