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APP趣味功能惹人爱,提升婚恋社交幸福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14:36

导语:

随着社会的变化,年轻人的婚恋观也逐渐开始转变。单身人士看似不需要爱情,但事实上,从层出不穷的婚恋社交APP,和线上越来越多的线上活跃人数中不难看出,单身人士内心深处对婚恋交友还是有着很大的需求。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就洞察了这一现象,通过坚持“普惠、真实、高效”的原则,以“去中心化”的运营理念实现流量普惠价值,让每个普通人都可以获得脱单的机会,以真心换得真心。

情情和阿平就是在爱聊APP上相遇的。情情在网络上社交的经验不多,对于自己隐私信息的保护非常看重,在了解了爱聊APP严格的真人认证机制后,她感到非常放心。刚开始和阿平接触时,她给自己“编造”了一个人设,电话和住址也一概不说,但再谨慎防备也会被磐石般的坚定和真诚所打动,随着两人不断地聊天接触,情情发现阿平是一个非常真诚且踏实的人,让她有一种无比的安全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潜移默化的相互吸引中,两人经历了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敞开心扉地聊天、第一次正式确认关系。如今,时间给出了一切答案,两个人已经订婚,情情今年最想完成的事情就是和阿平一起在中山买车,一起去海边拍婚纱照,过年的时候正式举办婚礼。

张小曼和彭先生的故事比较“有趣”。小曼单身多年,是一个处女座的女生,由于自己的洁癖和强迫症,老是在有意无意间被朋友开玩笑说这辈子都找不到男朋友。但在爱聊APP上,小曼通过“同生缘”功能,找到了与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彭先生。或许靠生日密码真的能找到与自己同频的人,彭先生同为处女座,也有严重的洁癖和强迫症,两人在简单聊过之后就“相见恨晚”。不仅如此,在爱聊APP上,两人还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尤其是一起过生日的时候,更是玩的不亦乐乎!

婚恋难、脱单难的现状已经引起了整个社会的重视,单身年轻人们缺失的可能就是与异性朋友接触的机会,生活节奏的变快让他们变忙、变宅,这是由各种复杂因素所造成的。爱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服务国家人口战略,以“普惠、真实、高效”为平台特色,率先打造业内全面严肃的婚恋交友诚信认证体系,并通过智能AI算法结合大数据满足当代单身人群的多样化婚恋服务需求,同时积极开展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等公益性婚恋服务活动,倡导新时代婚恋观,形成积极健康的婚恋舆论导向,推动互联网婚恋行业向上发展。在未来,爱聊APP也会不断创新开发更多有趣的功能,为更多人提供优质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