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利丹尼森与Babycare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6日 15:23

导语:

2月22日,全球压敏胶带生产商艾利丹尼森与母婴行业头部品牌Babycare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研发、供应链、市场、产品质量控制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Babycare首席公共事务官袁水根、艾利丹尼森专业胶带部总经理卢冰,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作为国际专业的胶粘制品供应商,艾利丹尼森专业胶带部和 Babycare的合作始于2021年。为了找到适合 Babycare 山茶轻柔系列拉拉裤柔软底层的抛弃贴方案,双方通过共研,改进了抛弃贴和外层材料的粘合方式,解决了行业痛点,提升了产品品质和用户使用感受。目前,艾利丹尼森抛弃贴和前腰贴已应用到Babycare拉拉裤和纸尿裤各产品线。

基于此前的良好合作与信任,艾利丹尼森和Babycare此次携手战略合作,旨在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强强联手,进行前瞻性材料、技术以及产品研发合作,并探索定制产品的可能。在供应链与质量控制上,艾利丹尼森专业胶带部将为Babycare组建专门团队,确保原料供应稳定,深化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产品品质。

(艾利丹尼森抛弃贴和前腰贴应用到Babycare拉拉裤和纸尿裤各产品线)

“Babycare‘用户思维’的核心价值观,与艾利丹尼森‘聚焦客户’的价值观不谋而合。与Babycare战略合作,完全契合艾利丹尼森专业胶带部在中国个人护理市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向。”艾利丹尼森专业胶带部总经理卢冰表示。

“和艾利丹尼森这样专业的国际胶粘剂研发与制造公司战略合作,有助于我们将创新和品控延伸到原材料端,为用户开发更具前瞻性和品质底蕴的创新产品,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Babycare首席公共事务官袁水根表示。

【企业介绍】

关于Babycare:

Babycare是设计师创立的母婴品牌,秉持「为爱 重新设计」的品牌理念,不断发现并改变行业中存在的不合理。以父母之心,重新设计每一个产品。核心覆盖孕期至6岁育儿周期,包含尿裤、纸巾湿巾、喂哺、玩具、孕产、出行、家居等众多品类,为新一代家庭提供一站式、全品类的解决方案,重新定义Z世代人群新的孕婴生活方式。现已在30多个国家,服务超4500万家庭。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Y)是一家全球性材料科学和数字识别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提供品牌和信息标签解决方案,包括压敏材料、无线射频识别(RFID)嵌体和标签,以及各种加工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设计和制造广泛的标签和功能材料,加强品牌包装、承载和展示连接现实和数字世界的信息,赋能客户提高产品性能。公司服务于全球众多行业,包括家庭及个人护理、服装、电子商务、物流、食品杂货、制药及汽车领域。艾利丹尼森公司在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 36,000 名员工,2022 年公布的销售额为 90 亿美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