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IA年会探讨澳洲移民申请条件等多类问题,纽星达为移民申请人发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1日 14:15

导语:

近日,澳洲移民协会MIA的35周年年度会议(以下简称MIA年会)如期举行,会议邀请移民部长等多位重要成员,与参会者现场分享澳洲移民现状并提问交流,探讨澳洲移民申请条件、签证积压等问题。据悉,澳洲知名移民代理机构纽星达集团一众注册移民代理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场为境内临签发声。

会议动向:移民部长支持移民工作稳步进行

MIA年会上,澳大利亚移民部长作为开场嘉宾发表讲话,他一如既往表达了现任工党政府对移民支持的态度,并表示多项工作正在进行中,以此修复整个移民系统,包括移民项目的审查和签证积压申请的审理。

对于处理签证积压申请,移民部长表示要优先处理签证的积压问题,除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几十万个家庭的重要事宜,也因为在有如此巨大积压的情况下,政府和大家都很难看清现在澳洲移民系统的整体位置,由此更加无法看清未来走向。

而将积压处理至一个合理的量,将有助于之后澳洲移民系统的改革,所以这是势在必行的。此外,移民部长重申了临时移民获得转永居机会的重要性,他们对于澳洲非常重要,长期或者永久处于临居状态对他们不公平。

纽星达注册移民代理为境内临签发声,提出两大疑问

会上,注册移民代理、纽星达墨尔本和霍巴特分部的负责人Kirk YAN现场就两大问题向移民部长发问:189境内和海外邀请的倾斜问题,以及887申请迟迟无批复的问题。

对此,移民部长给出回答,他表示工党上台这四个月无法处理过去9年以来积压的所有问题,言下之意就是希望能够再给一些时间,逐步解决各个问题。他还表示鉴于澳洲现在面临严重的技能人才短缺的问题,政府确实想优先吸引海外人士来填补,以及处理签证审理积压。但并不是会忽视境内申请人,希望接下来几个月能慢慢恢复到可控状态,再解决境内申请者面临的这些问题(包括887申请问题)。

从移民部长的回答来看,澳洲的政府高层以及执行层面的人员,现在已经非常清楚189境内和海外邀请存在一定的不公平,也了解887积压引起了持续广泛的关注,所以有考虑分配更多的资源和人手来解决相关问题,未来的积极结果值得期待。

作为澳洲知名的移民代理机构,纽星达此次为澳洲移民申请人发声是应有之义。在成立之初,纽星达就提出了“梦想,因我们而更近一步”的宗旨,竭力为移民者提供优质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纽星达已经拥有完善专业的移民团队,为超过3万人提供了留学移民服务。此外,纽星达还在哔哩哔哩、知乎、微信公众平台、YOUTUBE等自媒体平台,分享移民知识,也在日常积极参与澳洲境内的重要活动,持续为移民者发声。

居其位,安其职,尽其诚。在移民过程中,纽星达将持续发挥优势,助力申请人满足澳洲移民申请条件,也会不断带来更多移民相关咨询,为澳洲移民者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