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爱特信公司

        1996年在尼葛洛庞帝教授(《数字化生存》一书作者)和美国风险资金的支持下张朝阳创建了爱特信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以风险资金建立的互联网公司。 

        1997年的一年里,爱特信信息平台上的内容成为中国主干网CHINANET(163)上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1998年2月,爱特信公司成功地引进了英特尔和IDG等国际公司共220万美金,并成功地向广大中国网民推出中国人自己的搜索引擎搜狐(SOHOO),1999年搜狐英文名称改为:SOHU(http://www.sohu.com)。在短短的半年多时间中,一跃发展成为中国访问人次最高、知名度最大的中文站点之一,爱特信公司也迅速发展成为目前拥有70多人的互联网公司,拥有上海、广州分公司。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爱特信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

电  话: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