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象金业:金价突破2千大关!黄金牛市已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17:56

导语:

现货黄金自2022年3月以来首次突破2000美元/盎司,距历史高位一步之遥

周一(3月2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扶摇直上,成功突破2000美元大关,离两年前的历史高点近在咫尺。

金价的连连攀升,一方面是受欧美银行接连爆雷事件的影响。从硅谷银行破产倒闭到瑞士信贷爆雷,欧美银行业流动性风险持续蔓延,全球金融风险担忧也逐步加剧,继而避险资产一路飙涨。

目前,虽然硅谷银行已有美国监管出手兜底,并推出BTFP紧急融资工具;而瑞士信贷也将以30亿瑞郎被瑞银收购,成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发生收购全球重要银行事件。但市场恐慌仍在蔓延,避险情绪依旧不减。

另一方面,美联储加息预期急剧降温。据美国数据显示,2023年2月美国CPI同比上涨6.0%,PPI同比上涨4.6%。CPI涨幅继续回落符合预期,PPI涨幅下降有超预期。再叠加硅谷银行事件催化,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弱化。

展望后市, 后续欧美经济大概率走向衰退,美联储年内结束加息、再往后转为降息的路径是清晰的,美国实际利率将进入下行周期,后续金价上行的方向确定性较强,只是时间节奏存在不确定性。此外,金融系统、地缘政治等潜在风险因素也推升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对金价构成支撑。

在美元信用不断被透支的背景下,黄金作为储备货币也得到了各国央行的青睐。因此总体而言,黄金上行风险大于下行风险。但尽管长期看好金价上行,但在近期上涨后,还需防范短期金价承压风险。

行情火爆,普通投资者如何把握黄金牛市红利?

如今,黄金投资者已经遍布世界各地,现货黄金是当前国际市场上最热门的黄金投资产品之一,相较于传统的黄金买卖,现货黄金交易比其他方式拥有更充分的交易机会,它所追踪的是世界市场上的黄金价格走势。相比起期货黄金的交易时间限制,现货黄金是全球性的投资产品,采用的是t+0模式,24小时随时可交易。至于对比纸黄金,现货黄金利用了杠杆的原理,在资金利用率和盈利提升率上的无疑最佳。

现货黄金交易有哪些对投资者特别有利的优势?答案自然离不开可观的收益率。因为现货黄金采用的杠杆原理能够达成以小博大的效果,所以即使资金量有限,投资者都有机会实现丰厚的回报,当然前提是得掌握一定的操作技巧。除此之外,现货黄金的成本费用较低,要比其他黄金投资方式都要划算,这意味着更容易通过交易取得利润。

现货黄金无需进行实物交割,因此通过线上交易平台即可在线完成交易操作。其次,现货黄金市场规模巨大,用户群体上至跨国金融机构,下至平头百姓,尽皆囊括在内,数量十分庞大。而且黄金投资作为一种全球性投资方式,每天进出资金海量,发展至今,早已是成熟的理财渠道。

那么作为炒黄金的新手,如何才能快速进入黄金、白银市场?背靠专业投资平台非常重要选择。巨象金业(www.geprohk.com)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17号行员,专注在黄金领域已深耕近十年,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优质投资服务。巨象支持极速开户当天即可入市,黄金交易0佣金0手续费10美元起投。巨象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投资者利益切实出发,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倾情助力黄金投资!新客可申请总额高达净值100%总赠金,注资$200起就有丰厚赠金拿,更可同享$26/手金银点差回赠,助力投资者在安全靠谱的交易平台获得更理想的收益。

同时,巨象金业(www.geprohk.com)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集结业内著名的第三方金融机构专家团队,并与国内优质的金融媒体—金十数据积极合作。登录巨象金业官网即可同步收看金十VIP独家资讯:【机构交易计划】&【金银报告】,为客户呈现视频和文字策略,助力用户在交易决策中抢占市场先机。另有专家汇聚犀利解盘,深度追踪行情趋势,尽握市场脉搏;资深专业的知识及丰厚的投资经验,为投资者提供多维度的教学指导,为投资者拨开市场迷雾,捕捉有利行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