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然阳光合法吗?自然阳光“净化、强化、修复”三步带来健康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17:55

导语:

如何开始代谢管理?在快节奏生活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代谢管理。而肠道被誉为“人体的‘母亲河’”,对于代谢管理具有重要的作用。正所谓“想常健康,肠得健康”,知名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以净化、强化、修复三步帮助广大消费者改善代谢健康。对于该品牌,也有消费者疑惑,自然阳光合法吗?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相关解答。

作为知名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从肠道微生态健康产品入手,坚持深耕研发天然有效的健康营养产品,聚焦产品品质,打造了一系列健康营养品,通过“净化、强化、修护”健康三步曲,为人们的健康代谢提供营养助力。据悉,目前自然阳光产品已经覆盖和代谢相关的全领域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肠道、糖、脂、体重、能量、肌肤代谢以及基础目标营养补给产品等,帮助人们实现整体健康。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自然阳光建立了休斯科研中心,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支持产品研发,确保科研水平不断创新进步;对原材料和成品的质量、纯度和功效进行超过600项评估。此外,自然阳光建立了三个独立实验室,其中理化实验室负责对植物标本中的化学物质进行量化分析。组织培养实验室确定天然化合物与生物模型的相互作用,而细胞与分子生物实验室从分子学层面研究植物营养素对健康的积极作用。

在产品生产过程中,自然阳光全力打造全球性可持续性发展和透明化组织,加快建立成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将可持续性有效融入公司的方方面面,包括原材料的采购、供应链和生产等。

肠道可以说是生命的中心,健康的退化通常首先出现在肠道。正是了解到肠道在人体健康重要的地位,自然阳光才从肠道微生态健康产品入手,通过品质研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品质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