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容量轻音除湿,拒绝潮湿黏腻,卡梭CASO除湿机助我畅享清爽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17:44

导语:

作为一个定居在南方的北方人,我对南方沿海地区的春天可以说是又爱又恨,每年三月到四月,都可以领略到草长莺飞、春和景明的美景,当然,也少不了经受回南天里潮湿水汽的折磨,虽然身处家中,却好像“水帘洞”一样水汽氤氲,墙板上、瓷砖上隔三差五就会冒出细密的水珠,洗好的衣服更是越晒越湿,家里始终弥漫着一股潮湿带来的异味,闻久了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入手了卡梭CASO家新出的卡梭除湿机,这台除湿机竟然拥有50L/D大容量除湿,除湿效果可以说是令我非常惊喜了!再加上双风道出风设计,配合可移动的万向轮,舒爽的暖风可以输送到家里的每个角落,快速驱散潮气,解决湿气侵扰!

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能耗较大、功能单一的家用除湿机,卡梭除湿机自带三大除湿模式,在匹配多种使用场景的同时,还能节省能源消耗!

除湿模式下,可以在30-95%之间选择不同的目标湿度,当检测到环境湿度达到目标湿度后压缩机停止工作,而等到湿度恢复至目标湿度+3%时,压缩机将继续工作进行除湿,平时在家开着除湿模式,时刻都能享受干爽,还无需担心产生能源浪费!

不仅如此,卡梭除湿机的干衣模式还能让我每天都能穿上干爽的衣服,打开卡梭除湿机的干衣模式,机器会将潮湿空气中的水分子进行吸附凝结并排出,同时吹出干燥暖风,干衣的同时又降低了室内湿度,让每件衣服、被褥都能“自然干透”!

想要省心省事的话,只需要打开卡梭除湿机的智能模式就好了,机器会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适合人体的湿度,无需进行繁琐操作,也能轻松get智能调配的干爽空气!

作为一台高效率除湿机,在室温30℃、相对湿度80%情况下,卡梭除湿机一天的排水量可以达到50升,大容量除湿功效+可灵活移动的万向轮,可轻松实现卧室、客厅、地下室的迅速排湿,身处全屋的任何角落,都能享受自在干爽!

开启卡梭除湿机后,双向回风口会先吸入潮湿气流,由蒸发器吸附水汽,使空气变为干冷空气,再经冷凝器加热空气,最后吹出健康干燥的暖风,配合卡梭除湿机独有的专利双风道设计,暖风能够实现前后180°双倍覆盖,让家庭除湿更加舒适宜人。

风速方面,卡梭除湿机则是提供了轻柔风、自动风、强劲风三档风速可选,强劲风运转时声音也不会超过47dB,轻柔风运转声音更是在44.9dB之下,轻音低噪,呵护睡眠;智能风模式无愧于“智能”的名字,开启智能风模式后,机器能够根据检测到的室内湿度自动调节风速,当湿度超过80%时会使用强劲风进行除湿,若低于80%,则会切换成轻柔风状态。

家中受过潮的朋友们应该都清楚,伴随着湿气而来的,往往还有浓重的潮气异味,不仅会大大影响生活质量,长期吸入还有诱发呼吸道疾病的可能,尤其是像我这种带娃家庭,一到潮湿的回南天、梅雨季,孩子总会感染几次小感冒,非常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令我惊讶的是,卡梭除湿机除了常规的除湿功能,还内置了负离子发生器,配合其内置的PET滤网,可以有效过滤粉尘、净除异味,改善家中的空气质量!

在日常的使用中,卡梭除湿机也贴心配备了触控、APP远程操控两种操控方式,机器本身自带清洗触控屏,提供实时温度、湿度显示,简单直观,一目了然。有时候下班接孩子的路上,也能通过手机上的APP远程遥控,提前打开机器除湿,等回到家时,湿气已经悄然无踪!

安全方面也无需担心,多个传感器协作之下,卡梭除湿机拥有温度、过负荷、排气、压缩机、水满自动停止等保护措施,用着还是挺放心的,此外,6.5L大容量水箱+外接排水口的组合式排水设置,也能满足长时间除湿运作的需求,就算一直开着,也不用担心冷凝水无处排放!

之前为了去除湿气,我真的走了太多弯路了,什么木炭、食盐、小苏打......网上流传的祛湿方法,我统统试了一遍,但最后才发现,除湿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仪器比较省心!卡梭CASO除湿机我也用了一段时间了,效果确实不错,往年最难熬的“回南天”,我也能舒爽度过!只要有卡梭CASO除湿机在,就可以高枕无忧,惬意赏春景,潮湿不用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