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TMS携手DSV泰国 亚太物流数字化再上新台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12:26

导语:

近日,全球运输和物流服务提供商DSV泰国与运输管理云平台oTMS正式达成合作。DSV泰国将采用oTMS国际版SaaS TMS运输管理系统,全面提升运输数字化管理水平,优化订单路线规划。 

DSV泰国在曼谷、北揽府、挽巴茵宫等地区设有29处物流设施,为70多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多种运输模式的解决方案,行业覆盖消费零售、汽车、工业制造、鞋服时尚、医等主流行业。但随着业务场景日益复杂,运输管理面临更多挑战,数字化管理革新迫在眉睫。因此DSV泰国希望借助oTMS的运输管理系统提升其现有的管理体系,通过优化运输路线来提高整体物流效率以及终端客户满意度。

泰国物流设施

作为oTMS的重要伙伴,DSV中国早在多年前就已应用oTMS运输管理系统实现了端到端的订单管理,且双方合作延续至今。伴随亚太市场整体的飞速发展,2022年,oTMS国际版SaaS TMS上线,DSV印尼成为oTMS出海的首家签约企业。通过oTMS,DSV印尼得以优化订单管理流程并实现在途可视、多运输模式管理、在线对账和数据智能。

此次双方合作再度拓展,表明了DSV亚太区对于运输数字化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oTMS在运输数字化领域的高度认可。服务于DSV泰国是oTMS在亚太地区又一重要的里程碑,将进一步加速oTMS在东南亚地区的投入。

实施启动会议

针对DSV泰国的业务需求,oTMS将主要为其提供以下解决方案:

1. 运输订单统一管理,包括订单的整合、拆分、拆段等功能;

2. 全流程管理,实现链路上不同角色的多平台协同;

3. GPS数据信息实时更新,在途追踪可视化,异常情况随时上报;

4. 增强订单路线计划管理,实现运输最优解;

5. 完善的财务对账功能,大幅节省对账时间;

6. BI数据智能分析,协助制定及优化运输战略

在实施启动会议上,DSV泰国项目团队表示:“很期待与oTMS的合作,oTMS系统有很多功能,希望能帮助我们把业务管理得更好,也祝福oTMS在泰国的业务更进一步发展!” 

oTMS方案及服务交付总监Kathy Su与DSV泰国团队

就此次合作,oTMS联合创始人兼CEO Mirek Dabrowski表示:“DSV泰国的数字化运营和运输场景的多样性让我们印象深刻。非常感谢DSV团队的充分参与,让我们得以快速和有效地推进oTMS运输管理系统项目。泰国市场融合了自有车队和外包模式,催生了非常多样化的规划和执行挑战,同时泰国具有很强的包容性,这使我对oTMS在这一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根据麦肯锡洞察报告,亚太地区被视为全球物流的价值高速公路,到2025年,全球消费的30%将在亚洲,市场整体的快速发展推动着企业运输管理数字化转型,而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泰国显示出了巨大的增长潜力。oTMS在印尼与泰国的接连落地也印证了上述的发展趋势。

国际版充分考虑当地市场特性,提供多语言系统

从扎根中国到出海亚太,oTMS致力于持续推动物流运输管理的数字化,为客户不断提供切实的价值。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牵手oTMS,通过oTMS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实现智能管理,更好地链接终端用户。

关于oTMS

创立于2013年,oTMS(上海先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知名的运输管理云平台,以软件与服务双驱动,致力于让运输更智能。旗下拥有运输管理云系统oneTMS、 仓库预约管理系统DSS和综合运输外包业务全橙服务,从分析、采购、管理到支付,多方位帮助客户快速优化供应链,降本增效,引领创新。 

oTMS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受大中型行业标杆企业信赖,累计处理订单量超6亿,是亚洲首家入列Gartner TMS全球魔力象限报告的供应商,荣登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毕马威中国“2020领先消费科技50强榜单”、CB Insights“2020中国企业服务竞争力榜单”、CCFA“2021零售技术新锐企业”。oTMS目前在中国及新加坡均设有办事处,服务范围涵盖亚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贝塔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贝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